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它:就是地球人最大的_____骗局

?回复前面帖中47楼一网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f/45}]
600228#昌九生化:
是三年前巳彻底停产的上市公司:
它.是由三地化工企业各抽出一部资产组织上市.
听说其他两处早巳破产阶段不讲.
就讲江西氨厂抽出一部资产人员现状:
两年前:
全部在岗的所有江西氨厂工人,每月领取380元生活费.
2011年至今,所有江西氨厂工人,每月领取提升到720元生活费.所有三险五保费自己不用掏出.
所有江西氨厂的人,谁都知道这生活费是靠那一个车间上市糊弄来的钱发放.
现:
传言:
赣南一稀土企业在谋划这顶600228上市的"红帽"
今.为答应赣南一稀土企业的要求:
江西氨厂才刚刚进行买断工龄的所谓"改制".
看:
600228的股价,今开盘后几分钟封涨停,巳解放所有持有人了.
600228:它,按经济价值论:值这当下价格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摘录前面楼中一段:
监管层启动IPO排队企业核查
www.eastmoney.com2012 年12月24日 00:37
.....
明年一季度监管层将组织所有在审企业进行财务真实性核查,检查中问题严重者或将“出局”。
.....
中国股市开市廾十多年,
老兵来此市十六、七年,到今天才看到一句坑爷们自揭的"监管层将组织所有在审企业进行财务真实性核查"
这些个坑爷门,在以往做的手脚确实很不干净不真实性核查.
什么"原野""蓝田""大龙泉"等等等等
我.
不敢相信今后会做到百分之多的"真实性"
因为,
这种市场自成立可用真金白银买卖那12345织成的编码后的12345"价格"至今:
它:
就是地球人最大的_____骗局
玩吧!参与中的百姓人:
理性地参与玩吧!
别后悔!
别贪婪!
别梦想自个很适应这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