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联塑(02128)斥资5亿元认购巴安水务约6.8%股权 以促业务

中国联塑(02128)斥资5亿元认购巴安水务约6.8%股权 以促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正文手机网浏览财经资讯

中金在线招聘财经主播

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佚名 2016-09-26 19:13:18

中金在线微博

加关注

关注

在线咨询

  中国联塑(02128)董事会宣布,于2016年9月7日,巴安水务(300262,SZ)与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于中国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订立认购协议,以总代价约人民币5亿元认购巴安水务约6.8%股权。认购事项将于2016年10月10日完成。
  资料显示,巴安水务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固体废物处理、天然气调压站及分布式能源及其他服务。
  根据巴安水务,其以其自主开发的凝结水精处理、微滤成膜、污泥乾化、天然气调压站系统及其他技术,向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包括技术设计、工程设计、技术实施、系统合并、系统安装、调试、托管运营服务及其他服务。
  结合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塑料管道及管件,以及家居建材产品业务。以及公司为把握中国政府推动环境保护的机遇,将继续以成为一站式环境保护服务供应商为发展方针,致力培育带动增长的实力。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将为集团的塑料管道及管件以及环境保护业务带来长远的商业协同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