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格林美为什么敢签下嘉能可18-20年每年大约三分之一产量的钴原料

上海司希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19 20:23:23
格林美为什么敢签下嘉能可18-20年每年大约三分之一产量的钴原料就是基于:1、格林美是宁德时代正极材料三元前驱体的主要供应商,一部分直接销售给宁德时代子公司邦普,一部分卖给宁德时代的正极材料供应商之一的振华新材,因此,格林美成为宁德时代第二供应商,振华新材第三;2、格林美是内资第一大三元正极生产商宁波金河(容百)三元前驱体供应商,此外排位居前的桑顿前驱体也由格林美提供;3、格林美是三星三元材料供应商之一,三元前驱体还供应韩国ECOPRO,ECOPRO是全球第二大正极材料生产商(第一是优美科),是三星SDI唯一的三元NCA正极材料的外部供应商。4、格林美是苹果钴材料四氧化三钴的主要供应商。

此外,格林美三元正极材料(前面提到的是三元前驱体,即氢氧化镍钴锰或者氢氧化镍钴铝)NCM去年产销进入国内前五(八千吨),主要供应江苏天鹏、远东福斯特、天津捷威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