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馨提示!!!

建立的一套适合自己的盈利量化操作模型,在 实战检验中不断 进行了补充与完善,效果不错。 今后将严格按照操作纪律无条件执行。 赚钱才是硬道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股市中是财富重新分配的场所,“七亏二平一赚”是难以改变的,要想成为极少数能盈利的一方,应站在主流资金操盘思路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

从现在起,本博不再发表博文,不想打扰主流资金的操作思路!!!

感谢一段时间来一直关注本博的各位股友,前面博文中也提到过,大多数博文夸夸其谈,其实对操作一点用也没有,能够遇到好的博文是一种缘份。

如果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必须彻底清仓远离市场的情况下,本人会在清仓的同时,第一时间在博文中提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