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计划!!!

距四月底只有5个交易日,大盘也好,个股也罢,下周的走势是决定个股去留的 关键时刻,因此,下周一至下周五上午不会过多地去关注个股的短期波动。

[当前持仓情况]各持有三分之一仓位的000927一汽夏利、601717郑煤机、000828东莞控股三只个股,目前满仓。

[操作纪律]1、持股时间以月为单位,不在意期间股价的波动,4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前来决定是否去留;

2、严格遵守操作纪律,无条件执行。

[特别提示]1、博文不再每天更新。 2、个人实盘操作,不构成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