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要选择具有非卖品性质的企业进行价值投资?

价值投资是一场孤独艰难的远行,最重要的是认清大方向,方向对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离目的地会越来越近,方向偏了,会导致南辕北辙。那么,如何把握大方向?关键是选择具有非卖品性质的优秀企业,尽管优秀企业的股票有时也会随大盘一起下跌,而且有时会跌很深,让你感到莫名的恐惧,但随着整体市场的回暖,它会重拾升势,并且会再创新高。

价值投资买入的是企业的股权,注重的是企业的经营业绩,看好企业五年、十年后的发展前景,股价的短期波动不是我们所关注的,那是投机者们乐此不疲所做的事情。只要企业基本面未出现实质性恶化之前,简单长期持有就行了,经营的事情交由企业管理层去做。如片仔癀从5月份最高点到10月份最低点,跌幅达40%多,对投机者来说是一种痛苦,但对还有资金的长期投资者来说是加仓的好机会,满仓的继续持有就行了,静待时间的玫瑰之花盛开。

[特别说明]1、个人投资理念,仅供学习交流;2、文中所涉及的个股仅作为案例说明而已,不能做为买卖依据,否则,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