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致2019年股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昨天发了一篇题为《2019年投资思路》的文章,作为一名价值投资者,重要的是知行合一,而大多数股民朋友,嘴上说的是价值投资,面对涨跌起伏的行情,热衷于追涨杀跌,稍不留神就变成了高买低卖,或者赚少亏多,一年下来避免不了亏损的局面,大家认真反思一下自已过去的操作,是不是存在这种通病?其实,价值投资理念都是公开的,为什么最后坚守的只是极少数人?这是人性使然,“贪婪与恐惧”就是人性最真实的写照。


2018年A股市场可以说是最艰难的一年,许多人亏损较大,目前仍处于惶恐不安之中。但对价值投资者来说,经过近一年的下跌,A股风险已经大幅释放,是再次增仓的好机会,当然,增持的是前期持有的价值股,而不是题材股、垃圾股、问题股……


展望2019年,我们满怀希望,用一句话来概括:黑暗即将过去,黎明很快到来。作为一名价值投资者来说,不肓目去猜测底与顶,因为我们一旦选定具有非卖品性质的公司并买入后,在其基本面未发生实质性恶化之前会长期持有五年、十年……。从各方面因素来分析,隐约感觉到:一波行情的底部仿佛就在身边。在此不妨大胆猜测一下:2019年是股市由熊转牛的一年,牛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我相信,象贵州茅台丶片仔癀等这些具有非卖品性质的公司,在2019年股价会再创新高,大家试目以待!

2019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股民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特别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2-14 15:48

对于波段操作风格的股民应清醒地认识到:阶段性顶部风险悄然而至,部分短炒资金这2天在悄悄撤退。当然对于长期价值投资者来说不太关注股价的短期波动,毕竟调整下来后会重拾升势。操作风格不同,心态也截然不同。

02-15 16:01

对于波段操作风格的股民须注意的是:阶段性调整初期要有足够等待的耐心,在阶段性底部没有确定之前不能提前入,在此期间,没事看看书、看看电视剧等。

“低买高卖”这四个字读起来容易,但真正能领悟并贯彻执行的只是极少数人。

[特别提示]1,文中观点仅适于波段操作风格者,长期价值投资者可忽略不看。

2,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之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3,文中截图仅做案例说明之用。



02-21 18:47

主力这几天反复在阶段性顶部诱多,让许多经不住诱惑的散户追高进去,估计这波调整时间及幅度有点大,习惯波段操作风格的股民要有清醒的认识,阶段性底部未出现前不要轻易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