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因其不可信而信,故而为神zt

?原文出处:www.eastmoney.com/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1504284&PostID=15794677

? ? 这是昨天想到的,感觉可以回答很多的问题。
  理性是什么?理性是逻辑,符合逻辑的是现实,不合逻辑的是价值。
  耶稣的问题折磨了很多人,比单纯的说信神更加的艰难,耶稣是上帝的独生爱子,被派往人间,他的母亲圣母玛利亚没有与他的父亲同房,以 之身生下了他,你信吗?
  我信。
  为何相信?
  答曰:因其不可信而信。
  一部大智慧的《圣经》,如果是编造,难道不可以编造的更圆满一些?难道它愚蠢到设定一个连三岁孩子也骗不了的谎言就希图能骗过全世界的人?
  那么,如果是这样,我相信:不是你愚蠢就是它愚蠢。
  从我对《圣经》的信赖,我相信,那一定是我们愚蠢。
  因其不可信而信,故而为神。
  如果你不相信这个神迹,那你就是一个大有理性的人,你的生命就缺乏价值,你的思维只有理性,可是人的生命出于感性,生命是温暖的。
  如果你不相信这个神迹,你怎能说你相信这世界有神?
  使徒信经所说的,要进这个门你首先要信,这些你必须信,信而后放下理性,寻找生命的真谛,你才是一个温暖的人。
  使徒信经:
    1.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 天地的创造主。?
    2. 我信我主耶稣基督,上帝的独生子;?
    3. 因着圣灵感孕,由童贞女玛丽娅所生;?
    4. 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难,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
    5. 降在阴间;第三日从死里复活;?
    6. 他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
    7. 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8. 我信圣灵,
    9. 圣而大公之教会、圣徒相通,
    10. 罪得赦免,?
    11. 身体复活;?
    12. 以及永生。阿们!
  对照一下这些,一条一条都是非理性的,人最不可信的是这些,偏独独的列出来告诉你,这些,你信吗?
  如果你不信,而我信,不是你傻就是我傻。上帝就是设置了这样一道测试题让你过,神就是神。
  知其不可信,因而信,这是个难题,一道探试生命的难题,你能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