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公布末日飞机是否暗示将向有核国家动武

?? ? ??

?? ? 20年前,号称世界第四军事强国的伊拉克,萨达姆认为美国不会出兵科威特!但是美国不但出兵科威特,还占领了伊拉克,并干掉了萨达姆!今天世界第四军事强国的名号又落到中国的头上,很多人认为中国有核武,美国不敢向中国动武.但是美国就真的不敢向中国动武吗

?1991年,海湾战争震撼世界,震撼的并非空军成为战场上绝对的主力,而是科学家成为军事战争真正的主角儿!战争名副其实的成为科学家之间的较量!军人只不过是战场上的活靶子!震撼最大的莫过于当时号称拥有世界第一陆军的中国,海湾战争已经给中国好好上了一课!科技的高速发展,导弹核武终将成为弓箭长矛,更不能永葆太平!中国难保不会成为下一个伊拉克。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那是必须地!

?? ??

中国发展确实快,但是西方军事包围中国的速度似乎更快!2001年10月7日爆发反恐战争,美国驻军阿富汗!加上后来的北约东扩,西方已经完成对中国的军事包围。韩国 日本 台湾 南海 印巴 阿富汗 中亚,至今中国周边,遍布北约的军事基地和盟友。

可以说美军已经兵临城下。

2008年的金融风暴,以及今天的美债危机都是危险的信号!

美国军力强大,因为美国遍地是科学家,而且遍地是全球顶级的科学家!光说中国军力有多强,却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科学家,中国的军力又能强到哪里!毕竟现代军事是科学家之间的较量!翻来覆去就是两弹一星,就是老一辈科学家!那都是西方五十年前的东西了!就怕早就不好使了!至于今天美国的科技究竟发展到什么程度,还有多少秘密武器?不敢想,想起来就恐怖!

从近日美国公布末日飞机来看,似乎美国已经做好了向拥有核武的国家动武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