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数月A股行情如何?(284)

?


未来数月A股行情如何?(284)

2015/7/1


  未来数月内的行情主要取决于目前场内持有现金的人,对此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记住,取决于目前场内持有资金的人,而不是取决于政府的救市政策。那么目前持有现金的是些什么人?我说不清楚。有些是散户,有些是机构,有些是产业资本,但我想,他们中大部分人对泡沫怀有恐惧之心,一部分人是嗅觉灵敏,发现股市见顶赶紧卖出股票,所以才持有现金的。这些人绝对没有意愿去冲击上证指数的5178高峰,更不可能去收复创业板的4000高地。
  也许有人会说,国家采用宽松货币政策,外围的资金会源源不断进来。我认为,宽松货币政策无疑是有利于股市,但没有上市公司赢利改善的基本面配合,仍然独木难支,A股不能长久稳步上行。羊群经历了A股有史以来最为凌厉的暴跌,正处于惊悚之中,而且估计过半无能力追加股市资金,所以他们是卖方力量,他们急切等着解套。场外资金目前进入的可能性其实也很小。股票这东西是越便宜越没人想买。商场通过降价可以促销,股票这种商品,越是降价甩卖,越是促销不了,越是提价,越是能促销。现在场外原本想进入的资金的主人,都正在庆幸自己明智,没有像傻瓜那样去博傻,他们现在自然也不会进来。
  综上所述,货币的宽松政策使我们可以判断接下来A股不是熊市,而是一个波动市。如果明年经济有起色,银行不良率下降,那么就可能会出现牛市。
  最后,分析的结论落实到操作中,就是大涨大出,每涨必卖;小跌不动,大跌才买,再大跌就大买。预买的价位可定得相对低一些,一般在跌-5%以下价格买入,预卖出的则不可定太高,而且下午临收市时,没成交,一般都要以市价卖出,确保持有足够的现金。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