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北京银行

? ? ? ?今天涨停板进入北京银行,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应该是走的是二八分化行情,大象开始起舞,今天北京银行的强势涨停已经在向市场宣示:龙头非我莫属!

? ? ? ? 本次操作经验教训:

? ? ? ? 一、上周五大盘的大跌和500股跌停让人思想产生了波动,没有坚定持有。为此我删除了行情软件中的上证指数和所有除北京银行外的股票池里的股票。以后炒股不看大盘指数,换股之前不看任何其他股票。坚定地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一只股。

? ? ? ?二、空仓期间盯盘不够,以至于错过了单日的涨停行情。不过还好发现了北京银行这只龙头股票,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 ? ?三、卖出股票后二日内无大跌,应该在第三天收盘前买回

? ? ? ?四、上次卖出股票的决定做得太随意,未来一年之内应该只有一次较好地卖点,争取抓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