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必看

上周大盘探底回升,说明大盘下有支撑,但上攻回落又说明大家做多底气不足,这也很正常,因为周末有刘士余主席上任首次露面,很多消息面都不明朗,周末刘士余的答记者问给大家吃了定心丸,中证金退出为时尚早,国家该出手仍会果断出手,注册制必须搞但不可以单兵突进等对股市都是利好,再加上外围股市普遍大涨,给了大家做多的信心,今天大盘大涨几成定局,只要本轮大盘能够放量站上2950点,后期大盘有望上攻3200点附近。上周五护盘的主要是券商和银行,今天建议继续关注券商和银行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不回调,大盘将拉出中阳线。

在这个诺大的世界们是如此的小,但自,是我们永远要保持的,平淡淡的生活有时也很好,不是只有面的生活是每一个人都可macd以得558到的

03-14 10:46

股道禅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