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然创新高,果然“二”的不行!

首先回顾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对行情判断:“首先恭祝大盘在今天完美实现阳包阴,成功完成再创新高前的洗盘工作!”今天果然一根长阳再创春节后反弹新高;“希望之余,我们也需要清楚意识到某些潜在的危机”“我们要明白后市可能起来的行情的性质:ipo行情!”“ipo也需要一个托。那么这个托就是目前正在崛起的行情。既然是托,那么就有虚假成分,一定是跟利益人有关的人。Ipo是从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国家行为,那么这个托也一定是国家部队的。那么就豁然开朗了:大盘蓝筹和基金重仓股。那么这也就是后市如果我们想赚钱必须站对的队伍。”再看看今天行情对这段话的演绎:果然是“二八现象”,果然“二”得不行!


相信很多人在今天指数气势如虹的大涨中内心的不平衡如波涛汹涌。站错了队伍就要接受惩罚和心理的蹂躏:今天除了指标股和基金重仓股,绝大多数的个股也就是象征性的涨个1%。这个事实却是我们需要平静接受的。


今天上涨是有实实在在资金推动的,上海今天资金净流入170亿。


九九归一股票池中的个股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继续关注。


明日大盘将迎来大涨后的技术修复。目前指数有一个困难得决定:30个点的跳空缺口究竟以何种方式去回补。或许要等ipo行情结束的时候一并去还债吧。


如果大盘股特别是金融地产券商出现回调果断介入,或许这是我们后市不再眼睁睁盯着指数一路飙升而唏嘘感叹地亡羊补牢之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