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城下,横刀立马!

哈哈,昨天看空的都傻眼了吧!那么看看我在昨天文章中对周三行情怎么判断的。首先看昨日文章标题“强势整理基本到位,亦以余勇追穷寇!”观点鲜明,决不做墙头草,一向做人做事的风格!“明日a股会出现低开高走的图形”果然是低开高走!至于行情热点方面,昨日文章中也明确指出“不要站错队伍!明日冲锋陷阵的或许依然是国家部队的正规军。这也是近期如果想获利,不留有遗憾的法宝。”果然金融地产券商涨起来吓死人!最后看昨日流水“九九归一”股票池:浦发银行长停,万通地产6%,冠城大通自入选股票池三天以来更是涨幅超过20%。这就是关注贯彻金融地产双核心的“后果”,让你想不赚钱都难于上青天。总结的经验教训就是:关注行情的主线,去做行情的主线。队伍是一定要站对的,有两点:多空的队伍要站对,“二八”的队伍要站对!


?


今天指数的这种气势如虹的大涨是有资金基础的,上海在周三资金净流入78亿,至此大盘出现连续3天的净流入。


?


那么后市行情如何演绎?我从这拨行情一开始就讲过:ipo行情!通俗易讲就是为了发行新股,营造牛市的气氛。就是个托!大家有没有触类旁通的去想一下06年的股权改革行情,07年的ipo行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个啥意思呢?如果管理层想要顺利完成预定的任务,必须首先营造气氛。在熊市是发不出ipo的。那么如果ipo顺利成功,必须是牛市。至少是人造的。那么至少在第一个ipo出来之前,行情会是温暖的,甚至狂热和炎炎夏日的。所以放弃胆怯和空的不着边际的认识,痛快地享受待宰前的盛宴。我们是头猪,股市就是养猪场,而这个养猪场是国营的!哈哈,另一层含义就是我们是国营的猪!我们股民也是吃国家饭的!接着理行情思路:ipo 正式开闸后会有震荡,但是如果管理层有很多新股要发的话,必须继续维持牛市的氛围。至于再往后的,更深远的,别想那么多。


?


另外本轮人造小牛市还有一个不为人察觉的原因,我简单说一说。解放部分大非。为什么在08年就没有这轮小牛呢?一是天时不行,金融危机把全世界头都搞大了。二是那个时候解禁的大多是小非,小非再有钱也是暴发户,左右不了政策。大非就不一样了,国家的嫡系部队。能量那是嘎嘎的。


?


具体明天行情会怎么走?从指数尾盘的表现看:明天的冲高将是毫无悬念的,至于冲高后是否回落这是我们需要关心的。本人认为明天指数最终的收盘点位会在2800。整数关口需要冲击力,同样需要震荡。所以如果明天指数攻城略地的速度和力度太大,也就是远离2800这个中心点太远,建议做好t 0。适当逢高抛售部分筹码。整数关口会给你回补的机会。明天指数压力位在2820---2840。支撑位在2740-2760。重点关注压力位。


?


另外九九归一股票池最新入选的股票有:600794保税科技,盘江股份,紫金矿业。现在选涨幅小,但潜力大的股票难度越来越大了,也意味着风险累计越来越大了。


一家之言,不足为据,据此入市,风险收益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