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厉兵秣马,明日攻城!

今天大盘跟绝大多数人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没有出现众人期盼中的快速拉高。也好!这也再次用实际案例向我们明确了一个股市的规则:当绝大多数人有一种趋同的判断时,往往这种判断就是错的。同时也说明一点:主力本轮行情志在高远。


今天指标股的调整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另外板块轮动的也比较成功。钢铁板块作为千年王八万年龟的老实人,在今天义无反顾承担市场热点角色。或许这会是后市行情运行的另外一个特点:当指标股需要调整和技术修复时,市场资金就会拉出一个涨幅滞后的板块进行短线炒作。


?


不过今天的资金流向不是很乐观,上海资金净流出84亿。不过问题不大。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绝对。永远在怀疑中上涨,在意见一致中见顶。股市里的美永远是缺憾美。不过后市资金流向依然需要连续跟踪和监控。如果发现苗头不对立即采取措施。不过到目前为止,资金流向总体上还算是健康的。


?


昨日文章题目“二八城下,横刀立马”,破题:“横”和“立”实际上就是一种准备的姿态,包括文章内容其实已经指出:今日最可能的走势就是整固。但也有犯错误的地方是认为指数应该开盘后有冲高动作,然后整固。但人算不如天算,谁让昨夜美股出现调整呢。心态,很重要。


?


经过今天的调整,指数至少从技术图形上部分弥补了近期过分激进的缺陷,为明日攻击2800点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如果政策面和美股表现不是很过分,明日指数应该会对2800点发起第一轮的攻击,而且站上这个整数关口的可能性较大。


?


但是我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很多实力私募和大佬级人物认为2850这个位置压力很大,所以我们对于2800点上方的行情保持谨慎乐观。虽然他们的观点不一定正确,因为这个市场从来没有神,神事后证明都是人造和马后炮的,但是他们的影响力还是在的。就像当初6000点时高盛到处游说各基金和权重人物,说a股的顶点已经来临。其实究竟是他们判断对了还是他们制造了那个顶点,很难说得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