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虽依旧,操作难度却更大

周一大盘整个坐山车的走势,指数忽上忽下,一阵儿八二,一阵儿二八,绝对风险跟相对风险的叠加,使得操作难度前所未有的加大。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2800点的压力确实非同小可。从盘面上看,近期我们强调的双核心:“金融 地产恰好能充分规避两种风险的叠加,稳获收益的品种,后市继续关注。


指数的这种高位风险性从资金流向同样能得到验证:周一上海资金净流出63亿。截至目前,市场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资金净流出,如果明日资金流向不能有效转向,那么后市不容乐观。


不过从技术图形看,最近三个交易日来的震荡调整尚未伤筋动骨,基本处于合理技术调整范畴。但是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才是我们需要真正要关注的。周一大盘创出节后新高,但是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这也是导致指数创出新高后快速回落的重要原因。


明日大盘走势很关键,看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同时关注资金流向能否出现逆转。不过本人对于明日的走势相对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