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忽忽悠悠的行情忽悠了谁!

昨天文章中提到:“绝对风险跟相对风险的叠加,使得操作难度前所未有的加大。”今天市场将这一点演绎到了极致。同时昨天文章中我也提到“明日大盘走势很关键,看盘中重点关注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同时关注资金流向能否出现逆转。不过本人对于明日的走势相对乐观。”今天走势再次被言中。


?


下午2点钟如果作为一个临界点,那么2点之前所有的股票都是棘手的垃圾,但是2点之后瞬间又变成了抢手货。没有逻辑,也不用去讲逻辑。


?


资金流向最可以直观的佐证这一点,以及能给我们后面操作带来一些先导性的指引:上午盘和2点之前,资金蜂涌而出,最高时上海资金净流出98亿,2点之后资金流向开始掉头,有资金开始入场,截至收盘资金净流出的额度收窄到56亿,也就是说在一个小时时间有42亿增量资金入场。那么指数就表现为绝处逢生。


?


如何看待目前以及以后的行情?这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课题。但是我愿意说出自己的判断:大家首先必须承认一点:股价是由资金推动的。这是一个大的前提。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美元持续贬值以及由此带来的全球流动性泛滥。所以整个09年的大行情能走多远,不要着急下定论,或许高度和力度会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就像08年的跌幅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一样。再把时间周期收窄:整个6月份的行情怎么走?总的判断是赶一个小顶!怎么讲?8月份之前的指数最高点将出现在6月份。这里面有两层含义,相信各位能读懂。


?


再把时间周期缩短,明天行情怎么走?相信经过四天的震荡调整和洗盘,明天指数就要对2800点发起正式攻击了!但是2850的压力依然巨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近期总是感觉很多个股主力出货力度异常坚决地原因。在趋势没有走坏之前,我们需要坚定看多,但是风险意识需要一点点加大加强。


?


既然是场战役,那么主力部队一定是国家部队。所以依然坚守“金融 地产”双核心。如果他们都没战斗力了,那么战役就没法打了。当然这个假设应该是不存在的。种种利益的中和点决定了这个市场需要疯狂,也应该疯狂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