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慎对调整途中的反抽!

周五文章中讲到:“证监会:主板IPO的重启将会先于创业板股票上市》,那么这则消息杀伤力是巨大的。这使得市场对周末出台ipo具体名单预期大幅加强,打破了原来本该周五出现的多空平衡。避险情绪催生大量抛单。市场出现中阴就无可避免了。那么可不可以这样认为:如果周末没有出现ipo首发名单,市场是否会出现纠错?”今天大盘走势果然验证了这一判断!


但是在周五文章中同时指出“但是我还是提醒大家:下周大盘的任务就是去回补2630的跳空缺口,所以在操作策略上一定不要追涨,同时要轧低仓位。如果周一出现纠错的上涨,一定要记得逢高减轻仓位。”那么这个判断正不正确,有待明天行情的检验。


相信在今天指数出现一根光头中阳之后,后市看多的声音再次高涨,但我不这样认为。我依然坚持自己原来的判断:中线向上的趋势一定,在上涨途中过度看空明显是不合理也是不明智的。所以我完全有理由一路看多上去。但是为什么我依然强调2630缺口的引力非常大,如果行情想健康向上,必须回补这个缺口呢?而且越早越好!理由我也讲过无数次,在这里再简单赘述:首先从指数周k线运行的规律看,凡是在周k线上出现的跳空最晚在其后的两周内回补!既然上周没有完成这个任务,本周的任务就是这个!第二:近期资金流向又再次出现非常糟糕的趋势!就拿本周一大盘回抽45个点的中阳来讲,上海资金仅仅净流入了0.3亿,这说明什么?多方明显力不从心。而大家都应该认可一个事实就是股市的上涨从根本上讲是由资金推动的。没有了资金持续推动的上涨如同断流的江河,迟早要干涸。所以对于中阴之后的中阳仅可以定性为反抽。第三:近期大盘的日k线再现上涨缩量,下跌放量规律,而且量能持续萎缩。没有量能支撑的上涨都是伪上涨。相当于欠债,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天经地义!


所以我认为明天指数顺势冲高后依然会向下去完成既定的使命。所以短期内依然需要谨慎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