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最新资讯
    证监会尚福林表示发行监管要坚持市场化取向,推动直接融资制度建设不断深化,合理配置网上网下申购比例,提高申购公平。该表示可谓是近期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组成之一,管理层对大小非解禁的制度解决后开始要着手发行制度这块。此表示可以看待为又将出台新政策的前奏,至于何时、怎么规制?要看市场如何走势,静待管理层出台的政策。

    美股上周五向好,至此上周股市高收。早盘主要股指在利好就业报告和联储扩大注资规模等消息推动下大涨,但随后遭遇获利盘打压,直至尾盘才奋力保住升幅。值指跟随高开81 点后偏软,曾倒跌73点,半日收报26,251点,升10点或0.04%;内地电讯传重组大执位。中移动跌0.07%,联通升1.77%,中电信升0.37%,网通升0.81%;相关设备股中通服升0.16%;中兴通讯升2.37%,中国无线无升跌。


银行股中,汇控升0.07%;恒生升0.69%,中银香港升2.73% ;东亚跌1.13%,渣打增持越南acb银行股权,股价跌0.63%。


杭州湾大桥通车,上海可直接通往宁波,或影响沪杭雨的车流量,其股价跌4.07%;江苏宁沪跌2.35%,深圳高速跌3.01%,安徽皖通跌1.98%。


恒指连续三日高开低走维持强势振荡整理局势,鉴于美股近期走势的影响,恒指如果有回敲五日线的话将继续新一轮的上行走势。


评:股市先是受到利好财报以及大家期盼中的货币政策的推动大幅上扬,然后在周五出现盘整,因为这时我们有点担心市场风险了,于是开始获利回吐。道指在两连阳后维持较好的上升通道,继续收阳的可能性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