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恐慌,越跌越买!

被大陆证券行业封杀的股市天才预言家?


香港凤凰卫视 凤凰网股票主版著名博主www.eastmoney.com/stock直接点击股市先知就可以看到。


因为外围股市的大跌,今日股市开盘即低开低走,但最低也没有跌破这几天的最低点,说明股市的实质还是不错的,而这个时候,也是我们选择强势股的最佳时刻,大家不是时时说,只有退潮的时候,才可以看清谁在裸泳吗?那么,现在就是这个时刻了。


重点选择题材,效益,消息走势都不错的股,越跌越买,现在正是低吸的最佳时刻。下午,最晚明天,大盘就会拉起来了。


洞察未来,把握机遇;也只有洞察了未来,我们才可以更好的把握机遇,无所畏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