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反弹

最近的预测,本人基本是及时在QQ群里发布;而在博客上基本没写自己的预测,一是不想写,二是写了这么多预测了,又有何用?包括2年前预测的黄金大涨,美元贬值,通货膨胀等等,但看看那些大的投资,还不是照样掉进了陷阱?!有的大资金现在才想到买黄金了,可以说,已经错过了比较好的投资时机,要是2年前,本人博客发布说,黄金大涨美元贬值的时候进,到现在收益已经翻番了。


好了,不说这些只有对大资金才有用,对中投和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银行才有用的话了。至于股市大盘,虽然外围依然风声鹤唳,但A股经过前期的长期调整,下跌的空间很有限,周一可以在大盘下跌时在2500附近介入,参与周初不错的反弹。


洞察未来,把握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