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夕边千帆过,唯君有心思。反弹即将开始!

节后犹如一次股灾,孤帆一片来,相信大部分股友都出现大幅亏损。近380点的下跌幅度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我们的股市是无酒不成股,随着酿酒板块的回调,部分的个股也跟随酿酒板块回落!跌吓去,也被吓死了!年轻的炒股者也被一次的教育着。当然还是我说的买对股票才是关键!有些人买对股票当然还是很开心的不是!那是幸运者,投资都想获得长期回报,股市不稳定让我们失去回报,买了卖了,回报是不稳定的。所以当你没卖出股票被套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大家不用揪心!如果不着急用钱,我建议持股待涨!这里需要您鉴定好手里的股票,股质如何需要非常清楚,不清楚的可以使用股票软件来分析评判。我这里只买低价的质地要好的股票,那就是钢材股。希望没有喝到酒的股友们在去年发完财后会考虑到基本没涨过的钢铁股,虽然钢铁股被称为股市的最后。或因为每次钢铁一启动,股灾犹如要来的感觉。但是我还建议大家去费点心思寻找好的股,然后再调仓换股。20203月5日后的走势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大跌370点后和想在有点腥像。但还是迎来缓慢的反弹,再走出新高!这次相信也是一样。相信国家,相信资本市场向好不像坏*本文无修改,错勿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