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会很吓人(图)涨停股预测

今晚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股市仍然会因圣诞节假期而休市,包括加拿大、香港、澳大利亚和英国。
外盘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指数10月份数据将会发布。12份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会发布。
中国A股周二的大盘并没有给外盘安上了太阳灯,只是给先上了个小钉子,盘中个股赚钱效应明显两市有48家涨停股。国企改革概念股市盘面最大亮点!鄙人推荐的信隆健康今天又是涨停打板。

大盘周二已经走出三角形外,明天继续在线外做出吓人的走势,股指自3301点下跌以来,明天就是第21天,做出选择就是明天的走势,主力空间换时间,时间换空间,既然能挑出三界外,上去下去都要告诉你,向上3144点就是明天的攻击点,下去是3084点线,从今天主力并没有去攻击3144点,而是积蓄今天当量,换来明天的上攻弹药!我们不是单方看多的言论,自从主力下去探明3084,两次都被拉回来这就是说明了,主力的意愿是向上走的的。当然时候未到不是不报,所以本文明确告诉你的明天小阳!自从阿里系频频出手,和杭州解百600814的停牌引起外界的猜测,华联综超600361的慢牛突显。今天的上海国改股表现突出,其中益民集团600824蓄势待发,看看能够给大家发个红包了!
(本文无修改,错勿怪!)

12-28 08: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