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百点波动,敬畏市场,守住雄安

在51长假之间,金融监管消息还是不断,而且有加大的意思,是忧是愁都会在今天的盘面中体现出来,但本周上证指数的走势还是不变原本的走势,本周稳定在3197和3097之间的上下波动。只要不跌破3097点,盘面不会出现前面次的恐慌抛售。我们也呼吁新股IPO能缓缓,这其中是否存在利益的输送还是有待考量,或许监管层还有不少的“小树苗”。



从上图上证60分钟图的走势看,周初正处于百点的箱体中间,今天或许能冲到箱顶3197点,能否补得上次的

下跳缺口3189,那就要看最忍的板块-雄安。我们在严厉的监管下,要敬畏市场,因为市场是两面刀,在一定的获利下记得见好就收,等候冲出箱体的确认,再长线布局。所谓的敬畏市场是针对广大的散户,也要让监管层去敬畏市场,当新股破发,投资者不鸟你的时候这就是要你敬畏市场了,再胡乱不停的IPO速度,市场最终还是给予教训的。作为投资者必要的时候也要敬畏这个市场。

本周推荐 河钢000709 石家庄地理将发生改变 河钢虽然盘大,但是首季的大幅盈利。目前也是安全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