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阳定论

上证股指一直跌跌不休,很多人都说股市是猛虎,请远离中国股市也是出自无奈:立夏本是蛙声一片,人间和谐乐湘乡。股市连跌投资无望,突然见骂声连蛮。监管无方,新股不断。人间无道,预诉无望。请问监管,为何不停市自捡?何时改过,我等无能为力,只有用脚投票,但从上证指数的周K线看,下周肯定收阳,因为从灾2638点以来只有一次五连阴,但5周线为长长下引线,那是前期3044点的那天,没有四连阴,自然下周就是阳局。祝贺大家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