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别倒在黎明前

黎明前的黑暗,别倒在黎明前

我不想误人子弟,不想让您亏钱,我心里不好受,上证股指还有8个60分钟的K线,也就是还有2个交易日,是否能如期展开反弹呢,从今天一带一路的也玩(见光死),老杨昨天考察雄安,今天“全线”跌停,龙头创业环保没能带头涨停,一带一路概念股只有中铁反应良好,估计以后它就是龙头。

从一段时间来,股指走在圆弧往下,到了今天的低点3067点,图形基本完整,



未来的60分钟交易的8根K线,将构筑反弹的底仓,希望参加的人的越多越好,也就是说要放量买入,反弹的点位就会越高,

2016年的9月30日的3009点左右的上跳缺口点位将为这次股灾的强有力支撑,这里不能破位,我们做好两手准备一是3059点破位无法止跌,那么将见到3009点,因为上证历来是有缺必补的,所以,破位或许就是很多喷油的割掉走了,认赔吗。

如果手中个股没什么跌的可以用第二手准备,再看到破位的3059点出是否放大量。

但总之本人认为从今天就可以看出有人开始在进场了。只是试探的买入吧。最后我认为不要倒在黎明前,因为黎明前是最黑暗的,空头残余势力在换手时总是要点便宜货!最后祝大家股票平安,经常关注wo!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