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板手记11月13日周五

打板手记11月13日周五


周四打板家数(达9个点上) 57 家。两市成交7080亿,明显缩量。

双11的什么都有打折,股市也不例外,部份个股周三的跌幅在今天得以修复。今天预测打板两个个股表现都很差。

留仓的中金公司601995早盘再度向下打板最低至54.88,全天反弹不大,收在56.22,这里没有减仓继续持股待涨。

c科翔 300903 早盘低开低走,全天收跌,尾盘见到59.34 大跌去10个点,损失不小。继续持股待涨

等待调整完毕。还算是那句话 科翔是一个好公司,相信调整后会有大幅度的上涨,

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到了周五,周四打板家数增加不少,喝酒股民嗨嗨的,盘中阻击600559老百干和000929兰州黄河,目前获利不小,期待周五继续能打板。作战分享,不见不怪!!


周五关注300891惠云钛爺(^-^),周五有打板可能。


-------------祝牛肉香!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