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及个股分析

周三大盘探底反弹,盘中股指最高3005点,最低2890点,收3003点,上涨734家,下跌168家,成交量1223亿比周二大。


在等待中还是等来了一波技术性反弹,这一波由于太早看好反弹而对大盘分析失误,不过建议关注的个股中国太保还是抄到了底。


周二和周三大盘连续两天高开,但高开缺口都很快被空方回补,说明上方抛压还是较重,不过从今天下破2900点后出现的这波反弹量能来看还是有所放大,放量突破2970点压力位而收盘重新站在3000点上方。那么周四大盘或会对2970点左右的点位进行一下回抽确认,而从放量反弹的情况来看短期应该问题不大,震荡后或还延续反弹。从中线的角度来看前面的长线趋势已下跌破位,这一波反抽束后还有向下考验2800点上方缺口的可能。


601601这股经过连续几天反弹后目前受30日均线压制,说明24.3左右的压力还是较大,而该股离下方的10日和5日均线较远,那么周四如不能放量向上突破就有展开震荡可能,后市可依10日均线得失作进退操作。从消息面来看加息对保险行业是小幅利好,股市中通常利好兑现后股价就没有什么操作价值了。


另一只点评的个股600383金地集团从周一到周三走势还算稳健,但两次进攻受阻12.5压力位,离提示的反弹目标位13还是差了点,从近期量价配合的情况来看后市还有向这一心理价位进军可能,如回调关注周三低点的支撑位得失。


周三指数支撑位2980点,2960点,压力位3025点,30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