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5日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周四大盘震荡,盘中股指最高3015点,最低2972点,收2995点,上涨568家,下跌311家,成交量1167比周三小。


周四大盘低开下探,在打到2972点后出现一波反弹,在股指冲高至3000点上方后尾盘再次出回落。指数经过前期连续打压后目前还是很弱,3000点之上多方意愿不强,不过盘面上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短线精选个股的话还有操作机会。


2月3日一2月10日也是江恩理论里比较重要的时间位之一,而指数在2月3日出现了一波比较强势的反弹,那么本人短期还是倾向震荡后继续反弹,从外围股市和分时指标来看周五指数往下打一下后还会向上围绕3000点震荡可能。


最坏的情况是股指继续选择向下,那么2800点上方的缺口处虽会弹但不会是底,在60周均线2700多点处止跌的可能性更大些,短期还是关注一下2970点左右支撑位的得失情况。


周五指数支撑位2970点,2950点,压力位3025点,3060点。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