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分析

周五大盘高开高走,盘中股指最高3018点,最低2993点,收3018点,上涨813家,下跌80家,成交量677亿比周四大。


受外围影响周五大盘高开,之后延续了无量反弹,由于量能的大幅萎缩节后向上突破位于3070点左右的半年线还是有点难,而且这一波以2890点为起点的上涨中留下了两个向上跳空缺口,周三的2948一2958点和今天周五2985一2993点缺口,这两个没有量能支持的向上跳空缺口在节后有被回补可能。不过在昨天的分析中也谈了节前节后这二个交易日应该不会太差,那么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2日还有延续无量震荡收红包可能。


阿波祝大家新年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虎年发大财!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