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高机构泄露:該股利好消息终于出来了!

  周期股携手打造“断头铡”



  75点长阳之后,A股上攻虽渐显疲态,但本周一A股的带量暴跌,多少还是有些超出市场预期。上证综指全日下跌2.14%,报收2078.50点,收盘不仅失守2100点大关,还吞噬掉了75点长阳的大部分成果;深成指昨日也大跌2.93%,报收8483.69点。代表小盘股的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昨日也分别下跌2.73%及2.64%,市场普跌特征较为显著。



  具体来看,本轮反弹行情的先锋军——周期股成为昨日市场下跌的主力军。申万房地产 、机械设备、建筑建材 、采掘及黑色金属指数领跌,全日分别下跌3.85%、3.65%、3.21%、2.98%及2.84%;而表现较为抗跌的消费板块,如申万餐饮旅游、家用电器 、医药生物及食品饮料等指数昨日普跌,跌幅也在2%

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