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通知!刚刚上证报刊登的消息!

  异型注塑包装将为公司涉足硬塑产品提供经验



  短期来看异型注塑包装项目将主要为公司现有的果冻等包装产品提供硬塑配套,长期来看将为公司拓展产品线提供经验,有助于推动公司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化的多种包装产品。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的下游客户需求稳定,募投项目投产以后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预计2012-2014年全面摊薄EPS分别为0.58、0.68及0.80元,对应当前市盈率分别为16.06、13.65及11.57倍。公司是彩印复合软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给予“强烈推荐”

评级,第一目标价为13.6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