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纷纷入场抄底 即将飙升涨停!


  中报销售快速增长主要来自于水洗绒、无毛绒以及服装制品销量的大幅提升。因为纱线产能真正释放要到明年,所以公司可供出售的原料就非常可观。服装业务继续超预期在于外协比重增加。从毛利率趋势来看,各产品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上升,主要得益于公司产业链整合带来的规模优势,未来公司业绩将逐步从销售带动过渡到毛利率提升。




  12年业绩高成长及确定性可期,未来有所谨慎



  今年在羊绒价格总体高位震荡、配股以及产能释放(主要是原绒收储及初加工项目完全释放以及外协比重提高)背景下,公司业绩高成长以及确定性可期。未来有所谨慎主要基于:公司10年以来的大牛行情主要系羊绒价格暴涨以及定增和配股项目下的产能连续释放、业绩不断超预期。未来1-2年内,鉴于终端需求不济情况短期内难以乐观,羊绒价格暴涨可能性不大。另外目前市场对公司13、14年业绩预期均较为乐观,我们则认为随着全产业链建设完成,毛利率提升对业绩的贡献度将明显加大,但弹性小于前两年产能不断扩充阶段。总体来说,在大盘萎靡时,公司业绩高成长可以保证较好的相对收益,

绝对收益吸引力则不如以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