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会让你一夜暴富(图解)

  无惧客户单一风险机构热捧



  与苹果股价飚升引发A股概念股接连上涨相对应的是,在上述概念股股价大增的同时,公司实质受益情况却显然不如股价走势这样漂亮。此前,本报曾在报道中提及,从A股苹果概念股发布的中报情况来看,A股苹果产业链公司的净利润总和也仅为苹果公司利润零头,而且,从上述公司在苹果产业链上所处位置来分析,上述公司在产业链话语权缺失,对客户依赖程度过高。



  对于这种情况,薛胜文举例,安洁科技和是锦富新材苹果产业链名单上承认的两家中国公司之一。目前安洁科技二分之一以上的收入都来自苹果的平板、手机和笔记本产品,且参与了除TV以外的所有下一代产品功能器件的研发。而锦富新材下半年随着iPad mini、iPhone5的发布,公司的苹果业务进一步放大确定性大,占比20%,而由于苹果业务毛利率比传统业务高,苹果贡献的利润可望占到25%。

两家企业对苹果的依赖性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