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健康盘面持续发出警告信号!周五定要小心!

不健康盘面持续发出警告信号!周五定要小心!

不健康盘面持续发出警告信号!周五定要小心!再次强……烈提醒2021年A股大盘没有持续上涨行情。也不会出现持续下跌行情。主力继续配合政策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稳定市场健康运行)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多年积累的金融风险抛售大量不良资产维稳市场是2021年主基调。2021年年前继续沿年初以来点评大盘类似去年后半年大盘走势是可能极大。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再……次提醒2021个股操作难度极大。原因是国家队维稳护盘随心所欲操控大盘上下波动无节奏。对此我们再次警告提醒2021年短线操作【点评运行节奏务必关注下面4月18日非……常重要点评所有内容】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要轻而易举跟风主力操控指数。那节前、今天早盘和上午我们反复强烈提醒不要跟风国家队操控指数。尤其今天上午主力“诡计多端”再次故伎重演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个股,及操控所有重量级板块(银行、券商、石油天然气、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闪电拉升指数掩盖抛售大量不良资产真相大盘受阻大幅回落。试问周五早盘媒体故伎重演释放看不见摸不着利好大盘会止跌回升吗?对此洛阳上官再次苦口婆心提醒:纯技术不健康盘面警告提醒大盘随时面临大幅跳水高风险。虽主力配合政策维稳操控指数有可能会再次遏制大盘大跌?但……千万不要被主力操控指数掩盖市场真相抛售大量不良资产所迷惑。建议周五大家短线保持观望不要轻举妄动。谨防大盘下探考验3417附近支撑对绝大多个股构成冲击?希望短线操作一定要关注直播间动态点评为你提供短线操作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务必关注4月18日收盘非……常重要前瞻性连续剧点评:3364为2021年乃近期指明方向!下周初会不会上攻?在谈论3364重要性之前。我们投资者必须要弄清楚,元月份以来我们一直“不厌其烦”苦口婆心,持续提醒大家多年重磅支撑3385至3450附近区间对市场(经济)重要性。因为3385至3450区间是国家队配合“供给侧改革”辛辛苦苦调控市场(促使市场健康运行)形成的多年重……磅支撑。该重要重磅对任重道远持续“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非同一般的重要。元月份以来尤其近日国家队(大型基金)不遗余力持续操控巨无霸群体个股,以及操控所有重量级板块护盘事实上。就是为了呵护3385至3450区间附近多年【弹性动态技术提醒特大形态支撑破坏一定幅度(100点左右)不影响支撑能力】重磅支撑,来继续维稳市场实施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促使市场健康运行)大量不良资产,化解十多年长期以来所积累(产能过剩、债台高筑)的产业链扭曲通胀、通缩金融风险。



需要特别提醒基于以上重……要原因。国家队(大型基金)呵护3385至3450区间(该支撑由于周期长有一定弹性)多年重磅支撑势在必然。所以今年元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强烈提醒2021年大盘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将形成类似去年后半年箱体震荡走势将是主基调。那究竟是那些更深层原因导致大盘长期窝窝囊囊折磨人行情?说心里话为使绝大多中小投资者明白市场处于什么状态?如何把握2021年箱体震荡有限机会。回避市场风险在2021年打翻身仗。我们始终都是不遗余力忍辱负重,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反复提醒大家。为使大家彻底弄清市场原因?奉劝朋友务必关注3月23日长期重要连续剧点评【别忽略各方面重磅信息!折磨人行情短线只能低吸!】观点。相信看了该点评你一定能在2021年打翻身仗。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发自内心希望中小投资者一定要看。一定要相信技术和基本面、政策面强烈提醒!千万不要被媒体乃市场多如牛毛墙头草、马后炮牵着鼻子走。否则2021年大盘类似去年后半年走势你不可能打翻身仗。恐生存都非常困难。



需要特别提醒3364重要点与3385至3450多年重磅支撑有什么重要关系?大家不妨仔细看看自大盘3月9日印证我们点评下探3328止跌回升。又印证4月2日警告受阻3493下跌(关注下面技术图形)所运行的28个交易日过程,所形成的下跌旗形形态。其下轨3364(最新动态更正3385)一旦被有效跌破。必然对大盘下跌构成极……大威胁。大盘下跌幅度应该是2月18日至3月9日下跌形成旗杆(403点)幅度。按旗杆技术预测减去4月2日3493点。大盘将下跌到3090点附近才能止跌企稳。如此以来大盘必须威胁3385至3450附近区间多年重要支撑。毫无疑问必然威胁多年供给侧改革前功尽弃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们一直强烈提醒:基于多年重磅支撑对经济重要性。国家队必然会不遗余力(促使市场健康运行)呵护3385至3450附近区间多年重要支撑。而我们从长期乃近期国家队操控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市场不健康盘面持续升温明显缺乏成交量看?国家队必然害怕大盘破坏3364(最新动态更正3385)对市场构成极大威胁一发不可收拾。如此怎能说3364对市场不重要?如朋友们在其它地方看到类似观点。那他一定是罕见高手。望朋友们跟踪信任他一定能在2021箱体震荡打翻身仗。



铁杆粉丝朋友们:基于以上探讨我们从A股基本面、政策面、技术面以及近期持续不健康盘面综合分析:大盘指数目前处于3385至3450区间附近多年重磅支撑。而且处于即将形成的箱体相对低位。我们强……烈提醒大盘处于阶段低位震荡之时不要杀跌空仓。大家一定要防范国家队为了呵护多年重磅支撑。而采取非理性“大动干戈”操控指数暴力拉升。因此我们建议粉丝从大局着想,战略性大胆低吸适度持有个股文章里政策支持、市场热门、交易活跃、调整到位、主力重仓、拒绝下跌蠢蠢欲动这类个股。把握大盘低位震荡国家队随时拉升获取暴利机会。至于前期点评2021大盘箱体运行以三重三11个上下小3浪怎么运行?如何把握机会?请朋友务必关注每天收盘前瞻性连……续剧动态点评为你提供帮助。至于下周(4月19日)大盘咋运行?从近日不健康盘面,结合整体技术提醒。大盘再次下探考验3364(4月30日最新动态更正3385)可能极大。当然也不排除持续不健康盘面危及大盘破坏3364(3385)威胁市场。但基于多年重磅支撑对任重道远供给侧改革重……要性。大家务必要防范国家队为呵护重磅支撑随时暴力拉升。因此空仓一定要适度持有把握低吸个股文章牛逼股机会。争取在2021年打翻身仗。(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