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护盘技术持续恶化大盘再探探到那?

主力护盘技术持续恶化大盘再探探到那?

主力护盘技术持续恶化大盘再探探到那?谈这个话题相信绝大多数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这些朋友,肯定不会忘记近日我们持续警告提醒,主力维稳护盘盘面及不健康,技术警告主力护盘不起好作用,相反破坏了大盘按照时间窗口、技术形态下探到位展开反弹行情。而我们这些用心良苦评论反被一些不知好歹喜欢墙头草、马后炮评论对我们人身恶意攻击。相信这些攻击这些不知好歹投资者肯定在这几天主力恶意操控指数之时追涨杀跌赔的是一塌糊涂。大家不妨回头看看近日主力操控市场盘面是不是“装神弄鬼”操控指数都是昙花一现?是不是量价背离操控一些热点都是昙花一现然后大幅杀跌?相信你就会恍然大悟主力如此狡猾“虚张声势”就是为欺骗诱惑绝大多数投资者跟风。对此洛阳上官再次警告提醒A股大盘上半年很难改变2021年年初我们持续点评围绕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10)区间错综复杂整理。而A股大盘长期乃至目前基本面、政策导向、主力操控及不健康盘面,及目前大盘技术的的确确不利于我们目前短线操作。大家务必要心中有数。千万不要被市场看不见摸不着利好,以及墙头草、马后炮和主力操控指数所忽悠。

那大盘持续印证2021年年初以来我们苦口婆心点评大盘围绕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10)区间错综复杂下探整理。又印证2021年12月9日以来我们持续警告大盘下跌过程所形成的旗形被主力适得其反护盘所遭毁灭性破坏,我们在上周二周三(元月4、5日)之后持续警告大盘阶段性下探目的地3533附近还能再反弹吗?对此洛阳上官必须再次提醒之所以我们持续警告主力护盘适得其反,就是主力无节奏操控指数护盘过程中,遏制市场下探毁灭破坏了大盘下探所形成的技术形态和时间窗口要求反弹。大盘能不能在3533附近反弹。取决于主力市场消息面和主力操控大盘技术动态变化。但主力近日护盘适得其反3533附近技术遭持续破坏,危及大盘继续下跌你必须要心中有数。耐心等待大盘下探技术发出安全信号再参与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操作。相信能为你带来短线丰厚受益。洛阳上官提醒有心计朋友。炒股票和各行各业做生意一样一定要有战略性思维。一定要有前瞻性眼光。希望深层次了解市场请务必关注12月8日早盘《多重磅利好为啥大盘不涨资金出逃?》重要点评。并务必关注10月29日《大盘下跌目的地不会变!》点评文章之前下面所粘贴的5月17日《缘何缩量狂拉指数个股持续杀跌?周二大盘会大跌吗?》收盘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为你指点迷津。相信对你2022年上半年甚至更长时间股市操作有极大帮助。(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