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大盘该跌不跌主力采取勉强拉升指数?

如何看待大盘该跌不跌主力采取勉强拉升指数?

如何看待大盘该跌不跌主力采取勉强拉升指数?对于这个话题我们仍然万变不离其宗。首先要看A股特色市场长期基本面对股市走势阶段性影响?首先要看大盘的长期、阶段性技术形态对目前市场构成影响程度?首先要看主力长期乃至目前一直在“装神弄鬼”虚张声势操控市场盘面所出现的变化?离开了这个话题其对市场评论都是没有根据的墙头草、马后炮忽悠。而我们从A股市场长期基本面看近期乃至目前市场变化,其A股基本面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积极向好变化。A股市场始终处于不死不活弱不禁风,再看看那些大量业绩造假低市盈率个股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而我们从A股大盘长期、阶段性乃至目前技术形态走势看?大盘仍然在不折不扣沿着2021年年初我们所点评的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10)箱体运行状态。而且这种状态有进一步威胁箱体下轨可能性极大。我们缘何对市场长期大方向走势不乐观?详情关注12月8日早盘《多重磅利好为啥大盘不涨资金出逃?》重要点评。并务必关注10月29日点评文章之前下面所粘贴的5月17日收盘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为你指点迷津。相信对你2022年上半年甚至更长时间股市操作有极大帮助。

从主力长期、阶段乃至目前操控市场盘面看。市场长期处于不健康似乎有愈演愈烈态势。因此必须再次提醒大家,大盘始终处于主力配合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大量不良资产状态。其主力操控市场始终处于一种无节奏虚张声势状态。主力操控指数或偶尔操控一些热点几乎都是昙花一现闪……电拉升。而目前大盘技术阶段走势看:以近日乃至今天大盘为例大盘始终受压2021年12月9日我们点评大盘下跌所形成的旗形下轨3600附近巨大压力。且纯技术提醒大盘仍没有下探到位情况下。主力操控指数“量价背离”之时自然短线投资者没有兴趣参与。何况近期大多热门股拒绝上涨而逆势下跌?因此提醒投资者在大盘下探没有到位,主力操控盘面仍及不健康情况下一定要保持谨慎。提醒即便主力操控拉升也不要重仓。等待大盘发出安全信号再参与个股文章牛逼股操作。提醒粉丝朋友大盘纯技术和及不健康盘面警告大盘随时都可能再回落。不要被一会一个观点墙头草、马后炮忽悠保证自己资金安全,才能在这个特色市场更好生存把握市场赚钱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