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指数大涨大多个股暴跌!周三会不会再深探?

重磅利好指数大涨大多个股暴跌!周三会不会再深探?

重磅利好指数涨大多个股杀跌!周三会不会再深探?其实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绝大多数朋友心知肚明。那缘何突发重磅利好“央行突然降息10个基点”早盘、上午主力大动干戈、不遗余力闪电操控所有巨无霸群体、高价股群体、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酿酒、保险、煤炭、钢铁、房地产……)拉升指数,而引发绝大多中小盘个股和近期市场热门强势股逆……势大幅杀跌呢?疑问突发重磅利好降息10个基点就是为了稳定市场(经济)面临极大风险,才迫不得已采取降息措施刺激经济。所以各路机构不看好该利好,才“大动干戈”闪电操控拉升指数,导致绝大多数个股恐慌大幅杀跌。至于主力为什么长期以来无节奏强……拉硬拽操控护盘。毫无疑问不仅是为了维稳护盘。更重要是为了持续性配合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历史所积累的大量不良资产)稳定(经济)市场长期健康运行。才促使市场长期印证2021年年初以来我们点评大盘2021年甚至时间更长伴随主力操控维稳围绕3700至3328区间错综复杂(三重三、或双重三)箱体震荡。需要了解详情为你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帮助。请关注12月8日早盘《多重磅利好为啥大盘不涨资金出逃?》重要点评。并务必关注10月29日《大盘下跌目的地不会变!》点评文章之前下面所粘贴的5月17日《缘何缩量狂拉指数个股持续杀跌?》收盘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为你指点迷津。相信对你2022年上半年甚至更长时间股市操作有极大帮助。

那如此降息重磅利好主力不惜代价大幅操控拉升指数,绝大多个股不仅不上涨反而逆势放量大幅杀跌近日、未来一段时间,甚至时间更长大盘咋运行?平心而论如果按照A股(通缩、通胀持续发酵)基本面、如果按照市场持续紧锣密鼓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对市场构成巨大抛压、如果按照主力操控指数盘面持续及不健康、如果按照大盘持续沿着2021年年初我们点评大盘2021年围绕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08)持续不健康状态运行?大盘威胁危及长期整理的箱体下轨3308附近支撑可能性极大。如大盘有效跌破3308长期整理箱体下轨。我们警告提醒未来大盘相当长时间持续残酷杀跌不可避免,也将对绝大多个股股价构成极大威胁。因此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短线参与市场操作之时一定要以战略性看待市场不要重仓操作。保留部分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至于大盘能不能跌破长期箱体整理下轨3308附近支撑暂且不论。相信大家最关心的是目前大盘的走势怎么走?有没有短线自救机会?对此我们再次提醒基于A股基本面长期迫切需要主力持续配合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基于目前的糟糕技术仍在威胁大盘。我们相信主力仍会千方百计配合政策导向维稳护盘。因此我们认为大盘纯技术糟糕盘面在不支持上升情况下。大盘暂维持在3555上下反复震荡可能性极大。策略上千万不要盲目跟风追高。如果盘面不健康注意把握机会减磅操作。切记大盘一旦回落到3544下方将会对大盘构成巨大威胁。此时此刻要密切关注盘面变化尽量回避风险。详情关注我们直播间动态点评及时为你提供帮助。(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