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无霸高价股群体拉升指数能化解高风险信号吗?

巨无霸高价股群体拉升指数能化解高风险信号吗?

周四主力变换操控手段,加大力度共振或轮番操控所有巨无霸,高价股和所有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酿酒、煤炭、钢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房地产……。其中主力闪电操控券商瞬间暴涨4.46%、金融指数瞬间暴涨2.96%)艰难脉冲拉升指数。而盘面表现绝大多中小盘个股不仅滞涨,且大多获利盘个股放量滞涨回落。试问如此糟糕技术、持续恶劣盘面、大量亏损业绩造假,上方大量套牢筹码、场内资金纷纷出逃。主力强拉硬拽个股拒绝上升,能化……解3300附近和时间窗口危及大盘杀跌信号吗?难道国家会不惜代价将好不容易(圈钱)发出的大量垃圾股再高价收回?洛阳上官认为这都是痴人说梦话。那接下来大盘咋走?洛阳上官不会改变长期、阶段乃近日观点。请继续关注上周末(如仔细了解了近日观点就别再阅读)前瞻性、连续剧点评———目前大盘这位置奉劝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为什么洛阳上官写出如此引人注目标题?毫无疑问洛阳上官强烈提醒大盘处于高风险必须引起重视。如马后炮评论等待市场显出头部再评论,绝大多投资者肯定亏损来不及出逃。比如去年初我们点评大盘2021年围绕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06)区间箱体反复整理过程。每当大盘在箱体下轨3328附近即将展开回升之时,市场几乎评论家都在看空。结果大盘回升导致很多投资者割肉严重亏损。而大盘回升箱体上轨3700附近面临多次回落之时,绝大多股评家又在媒体大喊大叫唱多导诱导大多投资者在3700附近跟风追高,而这这些马后炮评论是不是坑了绝大多投资者?比如去年底大盘在3700面临技术、盘面持续发出警告信号即将展开持续杀跌行情之时。那些马后炮、墙头草、长期死多头大喊大叫大盘上攻3400点不是梦诱惑绝大多投资者跟风之时。大盘开始展开持续杀跌直至杀跌到我们所先知先觉点评的2890附近,在2863再次印证3月15、16日我们点评灾难性杀跌将逼迫政策在2890附近至3300区间展开三个月维稳救市,试问以上大盘走势那些马后炮评论是不是坑了很多投资者亏损一塌糊涂?



那别马后炮评论测测下周乃近期后半年咋走?目前大盘整体、阶段技术乃至A股基本面处于什么状态?毫无疑问目前大盘不可能改变08年以来我们点评的超大级别A(1664)、B(5178)、C(2000至1800附近)大熊市运行。当然大C浪下探目的地需要一个3至5年甚至更长时间漫长熊市过程。才能达到政策长期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大量不良资产)扭转市场经济长期(通胀、通缩持续升温)扭曲严重泡沫状态。因此目前大盘也不可能改变2015年6月8日我们点评的长期大C浪运行,目前处于处于C3浪维稳救市错综复杂扩延浪下跌走势。而我们从大盘的局部走势看?大盘正在印证3月15日、16日我们点评逼迫政策在2890至3300区间正负30点附近维稳救市(三个月)重要时间窗口。也是2863政策维稳量价背离救市第34个交易日敏感时间窗口位置。同时大盘目前又面临去年初点评的特大箱体下轨3300附近正负30点巨大压力。纯技术乃至近几日主力操控所有权重股暴涨,绝大多个股放量滞涨资金出逃糟糕盘面看?大盘随时展开C3浪里第2子浪小B浪深幅下探3000点附近可能性极大极大。基于A股基本面十万火急维稳需要。大盘下探3000点附近后半年仍会伴随政策维稳再次操控向上拉升上攻3300附近可能极大。目前操作建议重仓弱势个股把握机会减减磅。保证大部分资金安全。特别提醒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有资金何愁没机会?警告提醒不要在高风险位置斤斤计较?!(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需要“打翻身仗”朋友务必认真阅读4月28日下面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重要点评————维稳救市将维持区间横盘3个月节日前后能弹多高?对此洛阳上官强烈提醒投资者必须保持良好心态。冷静看待A股市场整体基本面大盘长期、阶段性走势。以登高望远、战略性、前瞻性眼光客观分析市场。否则你必然被市场多如牛毛这些墙头草、马后炮、常年死多头、媒体莫须有利好,以及主力别有用心操控市场所迷惑。那么A股市场基本面处于什么状态?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信仰上帝的洛阳上官再次提醒。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这个真理,谁也欺骗不了市场!那A股市场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呢?简单通俗的说十多年前非正常持续大规模疯狂拉动内需,以至于各行业长……期产能过剩,导致产业链长期持续至今严重扭曲。所引发市场长期通胀、通缩并存持续升温。无疑对A股(经济)市场构成长期极大压力。而这种糟糕基本面持续升温所采取的“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调控市场,长期抛售上市公司大量不良资产无疑对A股市场都是雪上加霜。试问A股市场怎么可能有牛市行情?加之国内疫情持续升温、俄乌战争以及欧美对我国加码经济制约。无疑这些不健康基本面每时每刻都在冲击A股(经济)市场。自然这个特色奇葩市场不会有长期投资者进入。所以A股市场长期走势处于人为操控量价背离走势。所以十多年以来乃2015年6月8日,及2021年年初以来我们始终坚决看空A股长期走势。希望深层次了解市场把握市场机会,回避市场风险这些朋友。建议务必关注2021年6月11日,2022年3月16、18、27日收评为你指点迷津。另外特别提醒我们每天点评文章下面所提供的大盘技术图形走势。以及点评文章下面截图前期点评重要内容,肯定对你了解把握市场长期、阶段性走势有极大前瞻性帮助。希望有心计投资者一定要重视认真阅读。


那十多年以来A市场大熊市为啥仍有几个较大上升行情?不了解A股(经济)历史。你就不可能了解A股市场未来走势。之所以08年以来A股所产生几个局部上升行情?并非市场内因推动上升。其当时08年10月、2014年7月、2016年2月以及2018年12月这些局部行情。事实上是A股市场(经济)危在旦夕十万火急迫切需要救市。政策无奈情况下被迫所采取的人为救市行情行情。不妨大家查看当时的市场经济状况一看便知。而目前的市场状况不妨仔细查看A股市场大量亏损业绩造假你就会明白市场处于什么状况?媒体利用变化巨无霸股票平均估值A股市场市盈率处于投资价值,不过是为掩人耳目而已。试问银行股群体股票处于4倍左右极低市盈率,远低于国际市场20倍左右市盈这些金疙瘩为啥长期被市场用脚踢?无疑这些低估值(市盈率)股大量死账、坏账让市场没有安全感。因此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骗不了市场。当然A股长期大熊市不足为奇。不妨看看国际市场或周边国家股市持续十多年大牛市你对媒体的正能量宣传有何感想?那A股市场整体走势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再次提醒市场经济长期严重扭曲。通胀、通缩持续升温并存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其08年以来大熊市A、B、C大调整浪远没结束。目前A股市场仍处于大熊市C3浪的第3子浪下跌走势。其C浪4、C浪5下探1800附近没有4年左右很难结束大熊市。那大盘印证去年12月9日之后乃今年3月27日点评下探2890所带来灾难危机,逼迫政策救市未来一段时间咋运行?再次提醒未来几个月伴随国家队维稳护盘维持在2890附近上方反复震荡是主基调。提醒上方套牢大量筹码市场面临各种危机。大盘不可能反转向上。未来几年更不可能有牛市。你千万不要被墙头草、马后炮、长期死多头、媒体莫须有利好忽悠。特别提醒五一节前后大盘伴随国家队护盘维持在2890至3020区间弱势震荡可能性极大(充分印证)。操作策略千万不要被市场忽悠追涨杀跌。市场人气稳定下来再把握大盘震荡低吸个股文章牛逼股机会。(以上点评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