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b浪再次杀跌跌到那?周初有没出逃机会?

小b浪再次杀跌跌到那?周初有没出逃机会?

小b浪再次杀跌跌到那?周初有没出逃机会?其实该话题今年三月份以来我们一直以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模式不厌其烦反复点评提醒大家。其市场“不折不扣”印证去年底3731我们持续警告大盘杀跌将危及特大箱体下轨3306下探2890(动态更正2863)附近。将逼迫政策维稳救市展开3731下跌第2浪a、b、c调整。我们的先知先觉、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点评说得非常明白清楚。3731下跌第2浪a、b、c调整,其A浪将上攻3330(人为操控动态更正3424)附近受阻。然后展开小b浪深幅下探3070(目前正在进行中)附近,而且我们持续警告小b浪杀跌下探3070附近将对绝大多个股再次构成强力杀伤。才能再次逼迫政策维稳救市促使主力操控再次拉升指数展开小c浪上攻3300附近。而且在6月15日直至6月28日主力装神弄鬼、虚张声势操控拉升指数过程中我们一直反复警告。千万不要忽略主力“量价背离”操控指数是别有用心、不怀好意掩盖场内资金大规模出逃。而目前回头看看大盘长期、阶段性乃至局部运行印证我们点评,不听我们奉劝恶意攻击我们这些不知好歹投资者目前是什么结果?毫无疑问几乎都是赔的一塌糊涂。那未来一段时间咋操作?请耐住寂寞认真阅读下面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提供帮助!


对此信仰上帝的洛阳上官再次警告。大盘处于08年长期我们点评的大熊市A、B、C调整。目前处于2015年6月8日之后我们长期持续点评的大C浪人为操控“错综复杂”下跌远不到位。未来几年市场仍需要政策调控循序渐进化解长期严重扭曲(通胀、通缩持续升温)的经济。市场才能转危为安(需要了解详情务必关注今年4月28日、6月30日点评)展开长期大牛市。警告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炒股一定要首先关心大盘长期、阶段走势乃至基本面提醒?一定要理解政策维稳背后真正猫腻?千万不要被一会一个观点评论和媒体莫须有利好及主力操控指数所忽悠追涨杀跌。把握市场机会一定要选择少之又少极少数前瞻性、连续剧点评长期跟踪。你才有机会在市场大有作为。那下周一有没出逃机会?特别提醒基于A股基本面始终迫切需要维稳。在没有重要利空情况下大盘不会突然大幅杀跌。未来一段时间伴随主力维稳大盘循序渐进下探3070附近可能极大。周一大盘将继续考验周四收评的3240支撑。警告提醒一旦有效跌破3240将对市场人气构成冲击导致大部分个股再次大幅杀跌几乎没有出逃机会。对此我们再次重复前期点评保证大部分资金安。耐住寂寞等待大盘发出阶段性安全信号再参与短线操作。你如果需要帮助就不要离开我们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提供帮助。(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