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7怨何能强力压制大盘回落咋看阶段乃周四走势?

3247怨何能强力压制大盘回落咋看阶段乃周四走势?

3247技术点位怨何能强力压制大盘回落咋看市场阶段性乃周四走势?有心计懂技术朋友不妨回头仔细看看A股整体长期阶段性基本面、看看A股整体技术形态、看看国际市场大环境、再看看A股市场长期乃近期主力刻意操控维稳护盘的量价关系?你就不会相信那些媒体一些莫须有利好、长期死多头和那些一会一个观点评论,以及主力刻意操控指数所忽悠了。其实这个话题长期以来乃至近期我们的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模式点评一直都在苦口婆心提醒大家。所以就没有必要再啰里啰嗦详谈了。希望在市场长期生存把握市场阶段性短线机会朋友务必耐住寂寞认真关注下面周三【周三能否摆脱3247压制大盘个股放量滞涨?、怨何3247附近对主力护盘构成巨大压力?】收盘重要点评。那A股市场后半年乃至阶段性和周四大盘咋运行?对此我们不会改变长期、阶段性登高望远前瞻性连续剧点评观点。至于周四大盘短线咋运行?依照大盘技术印证6月28日前后我们持续警告大盘目前仍……处于小b浪下探过程,和目前大盘技术、盘面处于持续恶化看?周四大盘继续伴随主力操控维稳维持在3213附近上方持续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那前期不听我们苦口婆心奉劝高位重仓套牢怎么办?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信仰上帝的洛阳上官再次提醒。尊重市场客观规律不要在长期熊市小b浪下跌途中,被主力“虚张声势”操控指数所迷惑盲目抢反弹。不要被那些一会一个观点不懂技术评论所诱惑。更不要被媒体一些莫须有利好所误导。有资金何愁没机会?目前保证大部分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耐住寂寞等待小b浪下探到位再次危及市场,逼迫政策再次维稳救市展开小c浪向上大幅反弹再重仓操作岂不是两全其美更好吗?(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希望了解A股市场未来一段时间走势请关注8月9日前瞻性、连续剧重要点评:周三能否摆脱3247压制大盘个股放量滞涨?说起该话题我们希望“抱侥幸心理”者抬头看看3247附近上方,是不是套牢了长达一年多大量高位套牢筹码在着急等待解套?如此长期大量套牢筹码。如果结合A股基本面看?其A股市场上市公司大量亏损造假试问谁来接盘为高位大量套牢者解套?难道国家维稳护盘会“大发慈悲”高价接回已发出的大量不良资产吗?这些都是痴人说梦不可能的事。从市场科学角度自然规律看大家不要疏忽股市是国民经济晴雨表。A股市场08年以来多年大水漫灌所导致市场泡沫经济严重扭曲如得不到彻底修复。市场就不可能有长期牛市。之所以市场长期熊市事实上就是A股市场基本面长期通胀、通缩持续升温对市场构成长期威胁所致。而这几年国家登……高望远长期实施“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抛售大量不良资产!需要了解详情务必关注今年4月28日、6月30日长期登高望远、前瞻性点评)就是为了化解A股市场长期严重扭曲泡沫经济。从A股市场整体技术看?A股市场始终都在不折不扣印证我们长期点评的A、B、C长期大熊市调整。目前仍在印证2015年6月8日以来我们所点评的长期熊市大C浪人为维稳护盘错综复杂下跌行情。阶段性技术看目前大盘处于2021年12月9日前后我们持续警告提醒C3浪下跌子2浪小级别a、b、c调整过程。也就说现在大盘正在印证6月28日前后我们持续警告的小b浪下探3070附近过程。完成小b下探大盘才能再次伴随主力护盘展开小c浪反弹再次上攻3300附近长期压力位。因此我们再次提醒下b浪以3小浪模式下探伴随主力无节奏维稳护盘操作难度极大。结合近期乃至周一及不健康盘面主力操控市场始终处于量价背离绝大多个股放量滞涨看?我们奉劝投资者不要跟风追高。不要忽略3247附近巨大压力。我们仍建议重仓无量反弹弱势个股把握机会减磅操作。(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