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死不活整理 如何看待阶段走势?

大盘不死不活整理 如何看待阶段性大盘走势?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六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工作



大盘不死不活整理 如何看待阶段性大盘走势?

大盘不死不活整理 如何看待阶段性大盘走势?提醒我们上周末点评观点已经很清楚。官方救市只有两条路可选择。一是持续投入大规模资金持续暴力拉升。摆脱恶劣继续威胁。二是不投入大规模资金。以承担更大市场风险。来维持持续相对较抽时间横盘箱体整理。究其原因?建议有远见、有心计、有眼光长线和短线朋友,继续仔细阅读上周五收盘(下面)我们所前瞻性点评的详细重要内容。相信对你的操作思路有巨大帮助。

至于短线大盘咋走?我们不是墙头草、马后炮评论市场。如果大盘继续印证沿着我们长期正确点评思路运行?那么毫无疑问大盘目前处于我们所点评的箱体上轨附近,并且存在着不确定短线回落风险。因此我们提醒在官方救市没有明确阶段性方向之时。千万要控制盲目跟风。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宁可错过个股或大盘短线行情,也绝不盲目跟风追高。一定要耐住寂寞等机会。

对于稳健性战略性持有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官方政策支持救市的市场热门题材个股。或主力机构被套符合官方救市政策导向热门题材这些股票。我们依然建议战略性持股。不要担心官方救市。官方维稳救市是国内经济形势迫切所需。官方绝对不会因小失大放弃维稳救市。维稳救市是大势所趋。持有这样的高瞻远瞩的股票,不仅安全还可获取丰厚利润。

至于我们上周末在摩尔金融、360股票、中金博客所点评符合官方救市导向的热门题材,技术状态处于上攻态势的这些股票。我们依然战略性看好这些一举多得的罕见潜力股。除恒基达鑫之外,我们所点评这些罕见潜力股。大家依然可以逢低大胆战略性收集。短线可结合直播间我们点评个股和大盘或收盘点评来操作。 比如昨天提醒6月2日我们点评的恒基达鑫,我们昨天提醒持股待涨。今天上午我们提醒逢高减磅。以及我们最新提出点评3号5、6和最新提出的3号11暴涨7.86%。我们都在昨天直播间做了详细点评。为进入的朋友提供可操作短线机会。需要了解市场更多动态信息把握市场机会的朋友,你可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同时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举手之劳给我们点个赞、回个帖给360观点送一朵花来继续提提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




回顾上周末前瞻性重要点评:技术警告大盘仍面临巨大风险 阶段性大盘咋演变?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技术警告大盘仍面临巨大风险 阶段性大盘咋演变?首先我们必须理智,实事求是从国内经济持续处于高通胀、高通缩所带来的巨大危害、从A股整体技术和目前局部恶劣技术所处的极大风险。以及A股股价处于严重泡沫官方维稳救市资金有限。以及官方迫切希望A股与国家市场接轨需要挤泡沫这么多不利导火索。所可能导致崩盘暴跌所带来的灾难性后果。官方必须、肯定无条件继续维稳救市看?我们才能真正看透A股市场未来的大趋势和目前“危机四伏”所可能演变的走势?

那么A股大的趋势怎么演变?这个话题我们在2008年6月、2015年6月早有定论。大盘将展开至少十八年(国内经济)大熊市大调整。而目前大盘正处于2015年6月8日我们所在本博点评官方救市(救地方财政面临崩盘)局部牛市晚餐已结束。A股将伴随官方维稳救市展开大熊市大C浪长期缓慢调整下跌。而这个长期缓慢下跌所形成的技术性自然界规律5大浪下跌。目前正处于我们2016年初所点评官方维稳救市的C2浪艰难曲折反弹过程中。不妨大家想想看如果不是官方维稳救市。大C浪快速结束下跌?岂不是要导致国内恶劣经济硬着路?带来更大的灾难后果?所以官方必然救市来挽救避免国内经济硬着路!

那么5月11日、24日前后A股长期上升趋势、上升通道和波浪重要转折点3044遭毁灭性破坏,所面临崩盘暴跌官方救市至今。目……前大盘重要风险来自那里呢?首先3044重要转折点的毁灭性破坏纯技术根本无法修复。除非大盘伴随官方长期救市致波浪始终处于严重扭曲。而要修复被毁灭性破坏的长期上升趋势、上升通道。官方只有两条路选择。1、继续持续暴力救市大幅拉升。促使大盘指数远离被毁灭性破坏的上升趋势、上升通道线。使上升趋势、上升通道重新得到修复。2、控制大盘下跌。以局部漫长时间箱体横盘整理,来以时间换空间。

那么官方救市会选择那路呢?第一条路官方要付出巨大代价,持续投入大规模资金才能修复恶劣技术,使大盘阶段性脱离风险。来修复被毁灭性破坏的上升趋势、上升通道。试问官方会持续大规模投入被再次熊市套牢风险吗?似乎可能性不大。第二条路持续护盘横盘以时间换空间救市?试问2014年所形成的长期上升趋势每天以0.99速度上升目前在3118点。2016所形成的上升通道每天以一个点速度上升目前在3119点,压制着大盘,而且有巨大的诱空动能!且不说大盘横盘多长时间?试问官方和官方主力能经得起这种巨大可能崩盘风险考验吗?

那么我们了解了以上目前A股恶劣状况。官方会采取那种方法维稳救市呢?是采取持续快速暴力拉升救市?还是承担更大风险,以漫长箱体横盘以时间换空间救市?这的确是个非常纠结、非常难与回答的话题。但综合分析:基于A股技术处于长期大熊市、基于国内恶劣经济处于长期大调整、基于官方不肯持续大规模投入资金担心救市资金再次被套、基于场内有限资金和各路机构迫切出逃、基于场外资金不肯进场。我们仍坚持近日点评观点:官方选择巨无霸、大盘股板块以四两拨千斤,维持相对较长时间横盘,以时间换空间维稳救市可能性极大。当然这种救市方法肯定要承担意想不到市场风险。当然这也是我们前期呼吁窝囊废、酒囊饭袋护盘主力没能保护上升趋势、上升通道和3044所被动救市带来的恶劣后果!

那么我们如何应对恶劣市场官方维稳救市行情呢?不管是官方采取那个方法救市?我们再次强烈提醒。官方主力始终都离不开操控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龙头大盘股以四两拨千斤维稳救市。但我们需要再次特别提醒。官方主力维稳救市依然会利用低市盈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重量级板块来维稳救市。因此我们必须痛定思痛,回顾去年8月至今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持续崩盘暴跌。我们必须坚持去年8月以来我们所观点,坚决回避绝大多数弱势中小盘个股。搭搭官方主力救市顺风车。逢低重仓收集官方主力一举多得救市热门股。所谓一举多得就是我们所点评这些潜力股,有长期、短期、短线获利机会。又有抗跌回避大盘大幅动荡风险。如想选择这样的股票?你可关注我们在摩尔金融、360、中金博客所点评这样的股票。但我们提醒中小投资者对于符合以上条件个股你千万不要割肉。短线不要在3150附近追涨杀跌!需及时了解市场动态信息,把握短线机会你可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同时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举手之劳给我们点个赞、回个帖给360观点送一朵花来继续提提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



回顾上周二(6月13日)收盘重要点评:持续印证肯定必然官救市 咋把握大行情?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那么怎么把握行情呢?首先我们祝贺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的老粉丝他们受益匪浅。祝贺老粉丝去年8月至今跟踪我们反复强烈呼吁转换思路,乃至4月6日我们点评大盘要调整。战略持有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搭搭主力救市顺风车。不仅回避了中小盘、创业板和大盘持续暴跌。而且在3044附近坚信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持股待涨。持有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受益匪浅。祝贺老粉丝在3044附近坚信我们点评官方肯定救市,收集廉价筹码获利丰厚!

那么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那未来行情咋把握?首先我们再………次对那些急功近利,伤疤没好就忘了疼的朋友再敲敲警钟。虽大盘长期、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印证3044附近我们始终点评官方必然、肯定救市。避免了大盘崩盘暴跌。但并不意味着以后大盘就会一帆风顺上升。警告急功近利投资者。艰难曲折救市依然是2017乃至2018主基调。而且2018年之后A股运行会更糟糕。究其原因?不外乎A股基本面(国内经济)始终糟糕。不外乎A股长期处于大C浪大熊市大调整。

那么3044附近危机迫使官方救市。大盘阶段性技术咋演变呢?告诉大家大盘总的趋势不会改变我们2016年以来所长期坚信点评的5178点C2浪4200点反弹。但我们警告那些不自量力“急功近利”投资者。4200点反弹依然不会一帆风顺。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利空。大盘大起大落恐在所难免。而且4200反弹仍有可能窝窝囊囊运行一年半载才可能达到4200。如果没有高瞻远瞩、前瞻性、战略性操作思路。你不仅肯定赚不到钱。而且继续赚指数不赚钱恐在所难免。

那么目前大盘处于大熊市的C2浪什么位置?毫无疑问重磅利空。窝囊废、马后炮救市主力导致3044重要转折点,以及2016年初所形成的上升趋势和通道遭毁灭性破坏。所导致A股技术严重扭曲。已毁灭性破坏了原有的C2浪a3浪上升趋势。a3浪上升将以3044为起点。重新展开2016年5月26日2780的a3浪官方窝窝囊囊救市上升。因此我们的铁杆粉丝必须高瞻远瞩、前瞻性制定好自己的战略思路。才不至于被市场玩弄。才不至于被主力欺骗。才不至于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才不至于赚了指数又赔钱!

那我们该如何战略性、前瞻性把握官方艰难曲折救市机会?毫无疑问必须战略性选择国家政策导向支持行业、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当然也包括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部分中小盘机构被套强势股来重仓持有。来利用它们一举多得的优势。来把握官方艰难曲折救市机会。所谓一举多得就是该股有长线投资价值获暴利机会。又有短线波段操作价值。且又能回避市场大起大落风险。回避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持续长期下跌。提醒之所以去年8月至今老粉丝跟踪我们操作受益匪浅,回避中小盘、创业板持续崩盘暴跌。实际就是遵守了以上我们战略性点评观点。

那我们空仓、轻仓、需要调仓换股的朋友该怎么办呢?告诉大家大盘处于a3浪3044上升官方救市起步阶段。很多符合官方导向国家产业政策的优质股,基于前期大盘大幅下跌冲击。目前很多股都处于相对低位廉价位置。此时不逢低抓紧时间收集等待何时?难道要等到大盘再次形成阶段性顶部再去追高套牢吗?痛定思痛大家应该吸取前期大盘、中小盘、创业板暴跌教训。逢低大胆战略性收集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廉价筹码。不会选股你可关注摩尔金融、360股票、中金博客我们掏心挖肺所点评主力机构潜伏操控的热门强势股。

那大盘短线技术处于啥状态?实话实说大盘技术自遭毁灭性破坏面临崩盘暴跌以来。已完全丧失了研判价值。大盘始终都处在官方十万火急迫切救市状态。你不相信我们二十多年研究经验精准点评,肯定失去3044附近收集廉价筹码机会。实事求是的说目前大盘并没有彻底摆脱危机。但你一定要相信官方必须、肯定要救市。你就有信心逢低大胆收集廉价筹码。如等到大盘摆脱危机向上突破3277附近重要转折点,你是不是又要失去更多机会?从近日盘面、从国内经济、从官方所发出的信息看。官方继续再接再厉救市不容忽视。提醒逢低收集是机会。提醒高位被套中小投资者,持有官方导向国家产业政策机构套牢股千万不要杀跌,逢低补仓自救是机会。如需了解市场更多动态重要信息把握短线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最后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给我们点赞、回帖,给360赏字送一朵花继续提升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