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怨何暴力救市再受阻 短日大盘何去何从?

怨何暴力救市再受阻 短日大盘何去何从?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六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工作



怨何暴力救市再受阻 短日大盘何去何从?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怨何暴力救市再受阻 短日大盘何去何从?大家不要灰心。首先我们再………次提醒,大盘印证2015年6月我们所点评即将展开的大C浪C2浪的4200反弹依然艰难曲折一年半载很难达到。大盘印证我们去年初所点评展开的C2浪的abc的a浪依然不会一帆风顺。而小a浪伴随官方救市和国内恶劣经济处于长期大调整。其小a浪伴随窝囊废、酒囊饭袋救市主力被动马后炮操纵救市,其小a浪反弹可3-3-5也可5-3-5向上艰难曲折反弹。所谓的可3-3-5或5-3-5就是告诉大家救市艰难曲折,研判非常困难。而目前所处的官方救市a3浪刚刚起步向上面临重重困难。中小投资者必须对A股处于的大熊市,伴随官方操控救市所处C2浪的4200浪艰难曲折一年半载难到达的反弹。必须要有充分深刻认识。你才能调整和思路战略性把握好官方救市机会。

那么是啥原因导致印证我们周三点评官方暴力救市受阻。而导致尾市一小时大幅回落呢?从大的方面来讲。国内经济和股市均处于长期或十年八年的大熊市调整。绝大多数上市公司都面临巨大困难,迫切需要在股市套现来解决燃眉之急。凸显场外根本没有资金来支持A股上升。所以才导致官方主力频繁无节奏操控“巨无霸”和银行板块以四两拨千斤来拉升指数救市。所以才导致处于严重泡沫的中小盘、创业板周四再次大幅跳水拖累主力救市。从技术负面解释周四救市受阻看。大家可以看看“超大盘股指数”和沪深300指数kdj、cci、maxd………是不是处于严重顶背离?所以周四官方主力急功近利疯狂暴力操控巨无霸和银行板块拉升指数。导致中小盘、创业板恐慌下跌拖累了救市。如果官方主力今天暴力操控救市,来兼顾拉升一些其它板块,大盘周四就不至于尾市一小时大幅回落。

那救市如此困难官方主力会放弃阶段性救市吗?救市是肯定要救市。至于用什么方法救市值的探讨?那么官方主力会以什么方法操控救市呢?我们认为官方主力救市没有新花样。万变不离其宗操控救市始终离不开轮番操控重量级板块券商、保险、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煤炭、钢铁、航空………以及电力、一带一路、建筑工程………来轮番操控维稳救市。来逐步缓慢震荡上攻突破3186(3016至3295区间0.618黄金分割位)向我们昨天所点评的3260附近进攻可能性极大。但我们提醒周四中小盘、创业板再次大幅跳水,所拖累官方救市导向的热门题材主力机构被套个股低吸应该是绝佳机会。这些官方政策支持行业机构被套个股,相信在周五会有较好的表现(关注本博点评推荐这类个股)!

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呢?对此我们依然坚持周三收盘点评观点————不出意外伴随官方迫切救市。大盘有可能持续震荡上升到下个月13日左右3260附近才可能进入另一个阶段性循环回落调整?如此来说大盘有十六个左右交易日一百个点左右上升幅度。那我们该如何操作呢?毫无疑问紧跟官方主力操控市场节奏。空仓、轻仓需要调仓换股你可大胆逢低买入官方救市政策导向主力潜伏操控救市。以及主力机构被套超跌官方政策支持的行业个股是最佳选择。那么那些是官方政策支持主力潜伏操控被套热门股呢?请关注摩尔金融、360股票、中金博客我们所点评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处于启动状态的热门强势股大胆收集。想把握短线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同时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举手之劳给我们点个赞、回个帖给360观点送朵签到花来继续提升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支持!!!




回顾上周二(6月13日)收盘重要点评:持续印证肯定必然官救市 咋把握大行情?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那么怎么把握行情呢?首先我们祝贺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的老粉丝他们受益匪浅。祝贺老粉丝去年8月至今跟踪我们反复强烈呼吁转换思路,乃至4月6日我们点评大盘要调整。战略持有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搭搭主力救市顺风车。不仅回避了中小盘、创业板和大盘持续暴跌。而且在3044附近坚信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持股待涨。持有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受益匪浅。祝贺老粉丝在3044附近坚信我们点评官方肯定救市,收集廉价筹码获利丰厚!

那么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那未来行情咋把握?首先我们再………次对那些急功近利,伤疤没好就忘了疼的朋友再敲敲警钟。虽大盘长期、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印证3044附近我们始终点评官方必然、肯定救市。避免了大盘崩盘暴跌。但并不意味着以后大盘就会一帆风顺上升。警告急功近利投资者。艰难曲折救市依然是2017乃至2018主基调。而且2018年之后A股运行会更糟糕。究其原因?不外乎A股基本面(国内经济)始终糟糕。不外乎A股长期处于大C浪大熊市大调整。

那么3044附近危机迫使官方救市。大盘阶段性技术咋演变呢?告诉大家大盘总的趋势不会改变我们2016年以来所长期坚信点评的5178点C2浪4200点反弹。但我们警告那些不自量力“急功近利”投资者。4200点反弹依然不会一帆风顺。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利空。大盘大起大落恐在所难免。而且4200反弹仍有可能窝窝囊囊运行一年半载才可能达到4200。如果没有高瞻远瞩、前瞻性、战略性操作思路。你不仅肯定赚不到钱。而且继续赚指数不赚钱恐在所难免。

那么目前大盘处于大熊市的C2浪什么位置?毫无疑问重磅利空。窝囊废、马后炮救市主力导致3044重要转折点,以及2016年初所形成的上升趋势和通道遭毁灭性破坏。所导致A股技术严重扭曲。已毁灭性破坏了原有的C2浪a3浪上升趋势。a3浪上升将以3044(更正3016)为起点。重新展开2016年5月26日2780的a3浪官方窝窝囊囊救市上升。因此我们的铁杆粉丝必须高瞻远瞩、前瞻性制定好自己的战略思路。才不至于被市场玩弄。才不至于被主力欺骗。才不至于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才不至于赚了指数又赔钱!

那我们该如何战略性、前瞻性把握官方艰难曲折救市机会?毫无疑问必须战略性选择国家政策导向支持行业、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当然也包括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部分中小盘机构被套强势股来重仓持有。来利用它们一举多得的优势。来把握官方艰难曲折救市机会。所谓一举多得就是该股有长线投资价值获暴利机会。又有短线波段操作价值。且又能回避市场大起大落风险。回避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持续长期下跌。提醒之所以去年8月至今老粉丝跟踪我们操作受益匪浅,回避中小盘、创业板持续崩盘暴跌。实际就是遵守了以上我们战略性点评观点。

那我们空仓、轻仓、需要调仓换股的朋友该怎么办呢?告诉大家大盘处于a3浪3044上升官方救市起步阶段。很多符合官方导向国家产业政策的优质股,基于前期大盘大幅下跌冲击。目前很多股都处于相对低位廉价位置。此时不逢低抓紧时间收集等待何时?难道要等到大盘再次形成阶段性顶部再去追高套牢吗?痛定思痛大家应该吸取前期大盘、中小盘、创业板暴跌教训。逢低大胆战略性收集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廉价筹码。不会选股你可关注摩尔金融、360股票、中金博客我们掏心挖肺所点评主力机构潜伏操控的热门强势股。

那大盘短线技术处于啥状态?实话实说大盘技术自遭毁灭性破坏面临崩盘暴跌以来。已完全丧失了研判价值。大盘始终都处在官方十万火急迫切救市状态。你不相信我们二十多年研究经验精准点评,肯定失去3044附近收集廉价筹码机会。实事求是的说目前大盘并没有彻底摆脱危机。但你一定要相信官方必须、肯定要救市。你就有信心逢低大胆收集廉价筹码。如等到大盘摆脱危机向上突破3277附近重要转折点,你是不是又要失去更多机会?从近日盘面、从国内经济、从官方所发出的信息看。官方继续再接再厉救市不容忽视。提醒逢低收集是机会。提醒高位被套中小投资者,持有官方导向国家产业政策机构套牢股千万不要杀跌,逢低补仓自救是机会。如需了解市场更多动态重要信息把握短线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最后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给我们点赞、回帖,给360赏字送一朵花继续提升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