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印证肯定救市 周二短线行情更诱人!

持续印证肯定救市 周二短线行情更诱人!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六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工作



持续印证肯定救市 周二短线行情更诱人!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跟踪我们点评的老粉丝、铁杆粉丝都知道大盘长期、中期、短期、短线绝大多数都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一定、必然救市。那么短线低吸仍是好机会有那些技术强烈提醒呢?除建议大家继续重点关注6月13日和上周末重要点评之外。长话短说既然官方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救市调动稳定了市场人气。就不会轻易放弃继续暴力救市决心。提醒中国特色股市大盘处于(崩盘暴跌)特别提醒情况下。官方处于强烈需求(救经济)救股市之时。千万不要绝对化参考A股整体、局部技术指标避免误导。应重点关注官方重要媒体导向,主力操控市场热点、量价关系来结合技术提醒,来参考研判救市拉升阶段目标?

那么根据目前官方导向、主力操控市场热点量价关系、市场人气稳中有升。参考目前收盘技术提醒。其周二官方主力将可能继续再接再厉强势拉升可能性极大。那么短线大盘上攻的操作机会在那里呢?以周一收盘3185结合纯技术提醒大盘短线有可能上攻3230进入短暂调整看?大盘短线仍有震荡上攻大涨45个点短线操作机会。因此周二早盘或上午大盘回落依然是战略性低吸最好机会!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呢?怎么说呢?我们早在 5月11日、24日至今反复强烈提醒听人劝、吃饱饭官方不会放弃救市逢低是机会。即便我们强烈言辞激烈强烈提醒官方肯定、必然救市。但总还是有很多人在一些所谓的股评专家误导作用下不,敢跟踪我们点评的个股建仓或调仓换股。回头仔细看看失去不少低吸机会好后悔呀。

那么周二大盘依然有短线、中线收集机会,我们收集那些即安全,又有长短两便操作机会呢?再次强烈提醒万变不离其宗。基于官方迫切期望A股与国际市场接轨,基于中小盘、创业板泡沫依然十分严重和官方仍处于挤泡沫风险。我们建议坚决回避弱势弱势中小盘、创业板个股。避免大盘大幅震荡之时,它们依然暴跌领跌大盘风险。建议粉丝朋友继续逢低收集官方救市导向热门题材,主力机构重仓被套这类个股。那些股是这类个股有巨大升幅潜力呢?你不妨关注我们在摩尔、360、中金博客所点评主力机构重仓潜伏操控,处于底部上攻状态这些巨大潜力热门股。让时间说话相信会有丰厚回报!需要了解市场更多重要动态信息把握市场短线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准点评。提醒我们近三十年研判经验是真心实意帮助大家。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为我们点赞、回帖、送花提升人气,支持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





回顾上周末重要点评:印证救市又到关键时 下周能否柳暗花明?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周五午评救市又到关键时 下周大盘能否柳暗花明?谈论这个重要话题?首先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周五中午收盘,我们为啥“语重心长”点评救市又到关键时?原因很简单。因为周四主力暴力救市极端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银行板块拉升指数导致中小盘、创业板暴跌拖累救市受阻大幅回落。对本来已处于极弱的A股市场再次构成了沉重冲击。才导致周五早盘上证指数大幅低开,中午尾市半小时大幅跳水。再次毁灭性破坏了5月11日24日救市以来上升技术。才引发周五盘中我们反复提醒管理层。反复强烈警告救市主力大盘技术再次毁灭性破坏将面临暴跌危机。才诱发周五中午收盘我们点评救市又到关键时的点评。

那印证我们周五中午点评救市又到关键时。以及盘中我们利用我们多个知名热门直播反复强烈警告救市主力大盘所面临的巨大风险。马后炮救市主力所利用巨无霸群体、重量级板块龙头股强拉硬拽救市。避免了午后大盘崩盘暴跌。收盘技术有没有修复向好呢?我想跟踪我们点评的老粉丝一定很清楚。印证5月11日24日救市至今我们始终都在强调,大盘没有向上有效突破3170之前。大盘绝不可能摆脱被毁灭性破坏的长期上升趋势、上升通道和3044重要转折点的巨大诱空力量。尤其本周五大盘技术再遭毁灭性破坏,使得本处于非常糟糕的大盘技术更是雪上加霜!严格的说5月11日24日救市以来,A股大盘技术始终都处于随时崩盘暴跌危险。

那么5月11日24日救市以来,纯技术始终都面临崩盘暴跌,为什么就没有崩盘暴跌呢?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无数次反复强调官方必然、肯定救市的具体表现才遏制了大盘下跌。只不过官方所利用的救市主力始终处于马后炮救市。导致A股大盘在救市上升过程中技术频繁被破坏。才使得官方救市困难重重。以周五大盘技术为例。上升技术再次遭毁灭性破坏面临崩盘暴跌危难之时。这些护盘主力才不得已出手强拉硬拽避免了大盘崩盘暴跌。所以也诱发我们盘中不断强烈呼吁管理层。彻查这些马后炮救市主力为啥总是马后炮救市玩什么猫腻?

那5月11日24日伴随官方迫切救市,大盘始终在危难中没有崩盘暴跌说明了那些问题呢?说明国内经济所面临的长期大调整所面临的巨大困难和危机,官方迫切救市不仅利国利民,也是政治上的迫切(请关注5月23日点评)需要。这也就是我们始终反复强调官方肯定、必然救市的根本原因所在。如果单纯性看A股大盘整体、局部恶劣技术。大盘就根本不可能向上反弹。所以我们必须从中国国情结合中国特色股市、特色管理体制来综合分析市场。我们才敢大喊官方必然、肯定救市。这也是5月11日24日以来我们所反复强调官方必然救市的根本原因所在。

那么虽然周五马后炮护盘主力强拉硬拽救市避免了大盘崩盘暴跌。但大盘技术再次遭毁灭性破坏,导致A股收盘技术雪上加霜我们该怎样操作呢?提醒高瞻远瞩看待中国特色市场。迫于国内经济和政治上的需要。救市是大势所趋不容置疑。不要参考目前恶劣技术。相信官方一定、肯定会继续救市。我们依然建议空仓、轻仓需要调仓换股可继续逢低战略性大胆收集官方救市导向行业,主力机构重仓被套升幅不大热门股。坚决回避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弱势个股。不会选股你可关注我们在摩尔、360、中金博客所点评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处于底部启动状态热门股。想把握短线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同时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举手之劳给我们点个赞、回个帖给360观点送朵签到花来继续提升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支持!!!有心计朋友建议继续关注本周三和6月13日点评!


回顾6月13日收盘重要点评:持续印证肯定必然官救市 咋把握大行情?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那么怎么把握行情呢?首先我们祝贺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的老粉丝他们受益匪浅。祝贺老粉丝去年8月至今跟踪我们反复强烈呼吁转换思路,乃至4月6日我们点评大盘要调整。战略持有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搭搭主力救市顺风车。不仅回避了中小盘、创业板和大盘持续暴跌。而且在3044附近坚信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持股待涨。持有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受益匪浅。祝贺老粉丝在3044附近坚信我们点评官方肯定救市,收集廉价筹码获利丰厚!

那么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官方肯定、必然救市。那未来行情咋把握?首先我们再………次对那些急功近利,伤疤没好就忘了疼的朋友再敲敲警钟。虽大盘长期、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印证3044附近我们始终点评官方必然、肯定救市。避免了大盘崩盘暴跌。但并不意味着以后大盘就会一帆风顺上升。警告急功近利投资者。艰难曲折救市依然是2017乃至2018主基调。而且2018年之后A股运行会更糟糕。究其原因?不外乎A股基本面(国内经济)始终糟糕。不外乎A股长期处于大C浪大熊市大调整。

那么3044附近危机迫使官方救市。大盘阶段性技术咋演变呢?告诉大家大盘总的趋势不会改变我们2016年以来所长期坚信点评的5178点C2浪4200点反弹。但我们警告那些不自量力“急功近利”投资者。4200点反弹依然不会一帆风顺。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利空。大盘大起大落恐在所难免。而且4200反弹仍有可能窝窝囊囊运行一年半载才可能达到4200。如果没有高瞻远瞩、前瞻性、战略性操作思路。你不仅肯定赚不到钱。而且继续赚指数不赚钱恐在所难免。

那么目前大盘处于大熊市的C2浪什么位置?毫无疑问重磅利空。窝囊废、马后炮救市主力导致3044重要转折点,以及2016年初所形成的上升趋势和通道遭毁灭性破坏。所导致A股技术严重扭曲。已毁灭性破坏了原有的C2浪a3浪上升趋势。a3浪上升将以3044(更正3016)为起点。重新展开2016年5月26日2780的a3浪官方窝窝囊囊救市上升。 因此我们的铁杆粉丝必须高瞻远瞩、前瞻性制定好自己的战略思路。才不至于被市场玩弄。才不至于被主力欺骗。才不至于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才不至于赚了指数又赔钱!

那我们该如何战略性、前瞻性把握官方艰难曲折救市机会?毫无疑问必须战略性选择国家政策导向支持行业、主力潜伏操控救市品种。当然也包括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部分中小盘机构被套强势股来重仓持有。来利用它们一举多得的优势。来把握官方艰难曲折救市机会。所谓一举多得就是该股有长线投资价值获暴利机会。又有短线波段操作价值。且又能回避市场大起大落风险。回避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持续长期下跌。提醒之所以去年8月至今老粉丝跟踪我们操作受益匪浅,回避中小盘、创业板持续崩盘暴跌。实际就是遵守了以上我们战略性点评观点。

那我们空仓、轻仓、需要调仓换股的朋友该怎么办呢?告诉大家大盘处于a3浪3044上升官方救市起步阶段。很多符合官方导向国家产业政策的优质股,基于前期大盘大幅下跌冲击。目前很多股都处于相对低位廉价位置。此时不逢低抓紧时间收集等待何时?难道要等到大盘再次形成阶段性顶部再去追高套牢吗?痛定思痛大家应该吸取前期大盘、中小盘、创业板暴跌教训。逢低大胆战略性收集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廉价筹码。不会选股你可关注摩尔金融、360股票、中金博客我们掏心挖肺所点评主力机构潜伏操控的热门强势股。

那大盘短线技术处于啥状态?实话实说大盘技术自遭毁灭性破坏面临崩盘暴跌以来。已完全丧失了研判价值。大盘始终都处在官方十万火急迫切救市状态。你不相信我们二十多年研究经验精准点评,肯定失去3044附近收集廉价筹码机会。实事求是的说目前大盘并没有彻底摆脱危机。但你一定要相信官方必须、肯定要救市。你就有信心逢低大胆收集廉价筹码。如等到大盘摆脱危机向上突破3277附近重要转折点,你是不是又要失去更多机会?从近日盘面、从国内经济、从官方所发出的信息看。官方继续再接再厉救市不容忽视。提醒逢低收集是机会。提醒高位被套中小投资者,持有官方导向国家产业政策机构套牢股千万不要杀跌,逢低补仓自救是机会。如需了解市场更多动态重要信息把握短线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最后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给我们点赞、回帖,给360赏字送一朵花继续提升人气。让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