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阶段整理 关注震荡区间好机会!

大盘进入阶段整理 关注震荡区间好机会!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六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工作




大盘进入阶段整理 关注震荡区间好机会!

提醒由于本博身体欠佳,中午点评大盘暂停。基于粉丝朋友们的需求,点评个股正常进行。午后大盘运行请关注直播间点评。



回顾周末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利空冲击无大碍 下周大盘让你哭笑不得!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为什么说利空冲击大盘无大碍。下周大盘行情让你哭笑不得呢?是不是国家队下周放弃救市了呢?我们通过技术以及国内经济形势研判我们再次重申。国家队维稳救市任重道远。不仅目前不会退出维稳救市。即便向上有效突破3262至3290区间重磅压力。国家队救市主力也不会退出维稳救市。只不过松口气而已。何况A股大盘目前还没有向上有效突破3262至3290区间重磅压力呢?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研判下周大盘的运行让你哭笑不得呢?

大家仔细回顾近二周盘面以及技术状态。国家队频繁争夺3262至3290区间重要转折点,无数次得而复失长达15个交易日。且A股大盘祸不单行频繁伴随多次利空冲击呈现大幅震荡。对国家队操控救市的多个重量级板块的稀有金属、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钢铁、煤炭………重量级板块救市拉升指数,构成极大冲击杀伤力。且国家队操控中小板、创业板高市值板块的热点拉升大盘多为昙花一现。仔细琢磨还有那些重量级板块可在下周短时间“肩负重任”向上突破大盘重要转折点呢?以上盘面这些不尽人意的盘面表现。毫无疑问对市场人气将构成进一步负面影响。

那么国家队会放松救市?非也肯定不会放弃救市。而且国家队想松口气救市都不敢。毕竟大盘还没有向上有效突破3262至3290区间重要转折点。毕竟5月11日前后所毁灭性破坏的多年长期上升趋势。和2016年所形成的上升通道依然在以每天3个点左右速度快速上升。目前已上升至3190点附近。仍然在威逼国家队加快速度救市拉升。而救市我们站国家经济形势迫切需要救市的角度考虑技术毫无疑问是一场政治任务救市。国家队救市一刻也不敢放松。

那么本周如此不尽人意的糟糕盘面下周大盘会怎么运行呢?毫无疑问下周国家队主力将会保持谨慎操作。以维稳消化被冲击大幅回落的稀有金属、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钢铁、煤炭………套牢盘,以及2015年3000点上方所堆积的大量套牢盘为主。来进一步聚集力量为下下周上攻突破3262至3290区间重要动态转折点储备力量可能性极大。那么下周大盘会怎么运行呢?刚才我们说了会让你哭笑不得。你敢追它就跌。你敢杀跌它就必涨。因此我们警告那些心态不好耐不住寂寞频繁追涨杀跌的朋友。一定要追涨杀跌。大盘伴随国家队维稳下周围绕3262上下你争我夺,继续展开拉锯战可能性极大。

那我们该如何操作呢?说实话下周是考验我们中小散户心态的重要时间段。奉劝心态不好的中小投资者不会炒股票。建议你持有关注我们所点评长期循环震荡上升4号牛股票。避免心态频繁遭到冲击。当然对于心态好有短线经验的朋友来讲。又………到了短线高抛低吸大显身手的时间段好机会。那高抛低吸选择那些可长、可短又有操作价值暴力拉升股票呢?我们再次重复你一定要重视5月之前国家多次重磅利空所冲击创业板、中小盘持续崩盘暴跌,所拖累国家救市导向行业机构重仓被套,目前处于缩量跃跃欲试迫切拉升这类个股。

不会选股你关注我们周末收盘在360、摩尔金融、中金财经博客所点评挖掘1号3号这类即将展开暴力拉升牛股票。对于有心计有眼光的朋友。我们仍建议你一定要关注我们5月23日点评:悬崖边中小盘股鬼哭狼嚎 还能哭多久?以及8月10日点评:利空有惊无险 把握大势提醒周五咋操作?和11日所点评:利空刺激3175刺耳警报声 下周官方能否救大盘脱风险?相信你阅读之后对你日后操作有巨大帮助!





回顾8月11日重要点评:利空刺激3175刺耳警报声 下周官方能否救大盘脱风险?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本周A股冲击重要转折点即将垂手可得情况下。周四、周五连续利空:人民币大幅升值、欧美股市普跌刺激作用下。大盘不仅失收3260重要点。并在周五暴跌直接刺激3275重要动态支撑发出了强烈刺耳警报声。那3175动态支撑究竟是什么重要点位如此险恶呢?告诉大家3175支撑。实际就是今年5月11日之前官方为防范恶劣经济金融危机爆发。连续释放强制性监管金融市场重磅利空,冲击大盘毁灭性破坏2014年长期上升趋势,以及2016年初官方逼迫救市所形成的上升通道下轨的重要点位。5月11日该重要支撑3075有效破坏,所释放的强烈崩盘暴跌信号。是逼迫官方主力5月11日被迫操控巨无霸和重量级板块持续艰难暴力救市的导火索。而被毁灭性破坏的3075点。每天以3个点的快速上升速度威胁大盘,目前快速上升到了3175点附近这个重要位置。能说这个重要点不重要吗?

那国家队5月11日因毁灭性破坏3075点,大盘面临崩盘暴跌被迫展开持续救市。那这次官方会不会再次面临3075所快速上升到3175再次警告崩盘暴跌的强烈信号。继续展开暴力救市呢?首先我们应该通过大盘技术分析会引发什么样的灾难性严重恶劣后果。答案自然水落石出。试想官方一旦放弃救市。纯技术强烈提醒所面临的崩盘暴跌。必然会引发场内各路机构疯狂出逃。而导致A股股价大幅疯狂下跌。以至于导致企业以股抵债给银行的大量股权大幅缩水。导致银行资产大幅缩水,而引发银行系统面临更大危机。来迫使银行系统被迫疯狂抛售股票。诱发企业、地方股权、法人股疯狂抛压?所引发的恶性连锁反应是不是要促使大面积企业破产倒闭,引发更大的社会危机呢?所以这些灾难性恶劣严重后果才促使了官方5月11日持续暴力救市。难道这次官方就不顾这些灾难性恶性后果了吗?对此我们依然坚信国家队会不惜一切代价。继续沿着5月11日救市方向继续向上展开暴力救市。

那我们相信官方为避免国内恶劣经济“硬着路”继续展开暴力救市。那我们该如何面对官方救市行情而摆脱被动局面呢?首先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国内恶劣经济所面对的双重压,通货紧缩和通货膨胀持续升温已使绝大多数企业喘不过气来。加之目前很多企业处于严重亏损。大面积落后产能过剩将失去金融系统支持。以及中小盘、创业板股价泡沫依然十分严重。国家迫切希望A股尽早与国际市场接轨而继续挤泡沫。我们中小投资者必须深刻认识从战略上回避这些风险。来面对官方艰难救市所给出的救市导向,来把握市场机会。至于未来A股的大趋势,以及官方这次救市的大方向我们已在本周8月10日(周四)收盘又重复了我们之前的观点。大家可重点参考一下。相信对你未来把握市场机会。回避市场大的风险有巨大帮助作用。

那么了解了目前的市况我们该具体把握那类股票呢?上面以及前期我们点评得很清楚。我们必须回避那些亏损、落后产能过剩、股价严重泡沫股票。来迎合国家队救市导向行业。收集国家队主力重仓股来把握国家队救市机会。为什么要继续收集官方救市导向行业主力重仓股呢?提醒我们不仅是为了获取阶段性国家队救市机会利益。更重要是回避长期风险。而国家队救市始终离不开官方救市导向行业煤炭、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钢铁、银行、券商、保险这些重量级板块个股。所以我们必须关注国家队救市导向行业主力重仓升幅不大强势股。同时我们也要防范主力前期操控有些板块龙头股升幅过大失去拉升指数效果。防范主力切换新的热点救市。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一定要关注一带一路、建筑工程、新材料、高铁、电力、高速公路、港口、航运、券商………量价关系变化?或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点评,及时发现了解主力动向把握主力操控救市行情。

那下周如何面对官方救市把握市场机会呢?首先提醒官方不仅不会放弃救市。而且会因技术所发出的刺耳强烈救市信号。将会加码暴力救市可能性极大。否则大盘很难摆脱3175附近强烈警示极大风险。但我们也提醒由于官方主力长期无节奏的暴力操控救市。A股技术长期严重扭曲已几乎丧失了短线研判价值。建议大家不要频繁追涨杀跌。空仓、轻仓我们依然建议逢低大胆收集国家队救市导向行业主力重仓升幅不大,调整充分这样的强势股。持有官方救市导向行业主力重仓升幅不大个股不要担心。由于他们的流通盘比较大不可能很快出逃,即便想出逃也必须要有个反复过程。而这个过程一旦发现你持有的板块明显分化,或个股放量滞涨。建议尽快回避风险调仓换股。那不会选股咋办?你可关注本博点评个股文章关注我们所点评主力重仓升幅不大调整充分迫切拉升这样的狂牛股。如心态不好可关注我们所点评的长期缓慢震荡上升牛股。提醒周末一定要关注官方媒体有关股市消息?提醒如周一大盘低开,其3206附近将会构成极强压力。但也不要恐惧相信国家队主力会利用3175生命线重要支撑强烈护盘。此时心态好的朋友可逢低大胆收集我们所点评主力重仓升幅不大调整充分迫切拉升的牛股。当然也希望支持我们的粉丝点点赞、回个帖、少少打点赏提升人气。鼓励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提醒有心计朋友一定要关注5月23日重要战略性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