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加码诱多仍艰难 别急等大盘下探抓反弹好机会!

主力加码诱多仍艰难 别急等大盘下探抓反弹好机会!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六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主力加码诱多仍艰难 别急等大盘下探抓反弹好机会!

警告恶意抄袭本博内容不要搬石头砸自己脚

主力加码诱多仍艰难 别急等大盘下探抓反弹好机会什么意思呢?跟踪我们点评大盘,关注盘面变化的朋友都清楚,上午官方主力加码加码诱多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券商、煤炭、高铁、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稀土永磁拉升指数诱多,但大盘不仅上攻艰难,而且继续呈现回落态势,虽主力加码操控重量级高价股群体的军工板块,但依然不能遏制大盘盘中快速回落。盘面显示虽主力加码操纵巨无霸群体脉冲护盘,遏制了大盘报复性快速下探。但我们提醒在大盘没有脱离下探箱体下轨附近风险之前,我们依然提醒不要盲目跟风。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把握市场机会呢?对此我们强烈提醒有心计粉丝一定要继续关注我们周一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相信多看一遍多一遍收获!但我们提醒一旦大盘形成报复性下探,将是有心计短线朋友事先收藏牛票,进场收集这些暴力拉升牛股的好机会。同时我们也提醒没有收藏牛票的朋友。想把握大盘箱体震荡获取短线暴利机会。(朋友们以后大家可以到“花椒直播”来查找139409216 花椒号可找洛阳上官现场视频直播)你必须提前收藏你所需要的牛票。才能把握大盘报复性下探所产生的大批牛股暴力拉升机会。那么我们该如何把握大盘和牛股机会呢?请有心计粉丝一定要继续仔细阅读昨天收盘重要点评大盘、牛股机会。相信我们的前瞻性、连续剧点评对你仍有巨大前瞻性帮助作用!

回顾昨天收盘重要点评————大盘箱体震荡错综复杂。那大盘处于箱体中轨如何操呢?首先我们应该弄清楚大盘指数处于箱体中轨什么方向位置?是“自上而下”运行过程?还是“自下而上”运行过程。弄清楚了大盘运行结构过程。还要必须弄清楚大盘是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所处3浪调整过程那个位置?为什么要在点评过程中弄的如此清楚呢?因为纯技术强烈提醒。未来大盘的漫长箱体整理过程中。要多次才能完成3浪反弹、3浪下探。才能完成我们上周利用技术图形(技术图片)所点评,以及完成我们8月25日所前瞻性点评的60个左右交易日持续箱体震荡整理。才能完成三重三箱体波浪走势。所以提供这个错综复杂走势技术提醒。就是要告诉大家。短线不要急功近利。该耐住寂寞的时候一定要耐住寂寞。才能避免在这个令人讨厌持续“不死不活”箱体整理里追涨杀跌。才能更好利用这个箱体把握主力机构操控个股火爆上涨好机会。

那么目前大盘处于这个箱体什么位置呢?毫无疑问大盘纯技术处于自上而下3浪下探过程中。问题是这个3浪下探往往绝大多数都是以3-3-5下探。非常复杂难以研判。当市场绝大多数认为该涨的时候,它偏偏展开下跌。当市场绝大多数人认为该跌的时候它偏偏展开了反弹。弄的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摸不着头脑很烦躁。因此我们提醒只要大家认准一种操作方法。那就是始终坚持买跌不买涨。就能在很多情况下回避大盘箱体震荡短线操作风险。以目前收盘大盘所处位置看?大盘很可能处于3浪1的第2小子浪反弹和第3小浪下探两可之间过程中。而第3小子浪下探往往纯技术提醒下探速度比较快。然后才能伴随国家队主力护盘展开3浪2快速反弹。所以市场充满着风险。也充满着巨大快速赚钱效应。

那么我们弄清楚了周一国家队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促使大盘弱势反弹处于3浪1的第2小子浪反弹和第3小浪下探两可之间我们该如何操作呢?所谓3浪1的第2小子浪反弹和第3小浪下探两可之间,实际上在提醒大盘周二仍有微弱反弹可能。然后纯技术展开快速下探可能性极大。那么纯技术提醒快速回落下探到什么位置是最佳买入机会呢?纯技术提醒大盘快速下探支撑为3336、3326、3315点这三个重要位置。大盘快速下探伴随国家队护盘,极大可能在3336、3326进行纠缠,然后下探3315附近应该就是最佳买入位置。但基于市场是动态,尤其是中国特色股市主力不会按技术常规出牌。往往会导致技术扭曲而改变大盘下探时间和位置。所以我们提醒不要太教条、太固执。应根据主力操控盘面结合辅助技术进行操作。或跟踪关注我们直播间精彩点评。

那么我们该如何把握市场大盘机会呢?首先我们再次强调不要追涨杀跌。大盘下探接近3326附近之时。建议轻仓、空仓,需要调仓换股可逢低大胆分批收集主力机构潜伏操控,处于蓄势待发即将爆发拉升这类牛票。提醒毕竟大盘下探到这个位置已接近箱底没什么可怕。胆量可放大一些。不会选股你可关注我们在摩尔、360、中金财经个股点评文章所点评处于蓄势待发即将展开暴力拉升这类牛股。当然需要及时了解更多大盘动态信息,把握市场最佳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点评。提醒研究股市近三十年的洛阳上官是真心实意帮助大家。希望平台为我们点赞、回帖、或少少打点赏鼓励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




回顾周末前瞻性重要点评:把握大盘区间持续箱体震荡 关注下周大盘牛股机会!

警告恶意抄袭本博内容不要搬石头砸自己脚

印证我们点评大盘报复性下探。如何把握大盘持续箱体震荡机会?如何把握下周大盘反弹个股机会呢?首先我们应该承认:且不说之前如何正确。首先我们应该承认大盘如期印证我们5月11日点评国家肯定、一定救市。并且印证我们点评向上有效突破了重要转折点。并印证8月25日收盘点评向上突破将在高位阶段性窄幅震荡苦苦挣扎了近13个交易日。我们并先知先觉事先提供了预判技术图形供大家参考被充分印证。首先应该承认大盘印证我们反复强烈提醒高位震荡整理是主力刻意诱多行情。首先应该承认大盘印证了我们点评报复性回落。首先应该承认大盘义无反顾“滴水不漏”沿着我们周五中午点评——午后大盘将伴随主力维稳操控重量级板块遏制大盘报复性下探,以不死不活逐波缓慢回落可能性极大。我们提醒短线操作不要盲目追高。大盘逐波缓慢回落接近上午低点之时,对于轻仓、空仓短线操作朋友来讲。可逢低适度收集自所收藏的一些蓄势待发强势个股适度收集。

那么为什么以上说了这么多应该承认呢?我们是想通过实事说明利用技术研判市场的重要性。希望我们中小投资者一定要相信技术,关心技术点评大盘。希望中小投资者操作股票一定要回归理性。不要见风都是雨。不要急功近利。不要听别人忽悠。一定要争取学习一些技术技巧把握市场机会。不会技术我们可以在直播间提供给大家学习机会。但我们一直在直播间提供很多个人利用技术经验绝,居然大多中小投资者视而不见。真让我们这个婆婆心好难受。告诉大家炒股和做其它事一样。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一定要有付出!我们天天非常辛苦帮大家写点评。很多粉丝咨询我们的中小投资者居然对不屑一顾。试问如此被动操作方法怎可能不被到处是陷阱的股市所任意宰割?清醒、清醒吧中小投资者朋友们。

那以上我们说了那么多牵肠挂肚中小散户的话,希望中小散户朋友引起重视。赶快清醒不要再那种无味的牺牲傻事。那我们该如何把握下周大盘继续调整个股机会呢?回顾9月12日之后我们反复提醒主力诱多行情越来越艰难。大盘随时将展开报复性回落点评中。我们曾多次提醒大家。大盘回踩重要转折点3288附近所展开的60个左右交易日错综复杂箱体整理。首先要展开一个小级别a、b、c13天左右整理走势。而目前大盘印证报复性回落正处于小a3个小浪下探过程。小a浪3个浪下探,其中一个小2浪是回升浪。目前大盘正处于小1下探和小2回升模棱两可之间。基于周五盘面凸显国家队护盘遏制大盘快速下跌决心。我们认为周一大盘随时都可能展开小a2反弹。

那么我们如何把握小回升行情呢?我们在周五中午收盘,和直播间也提醒大盘活缓慢回落上午低点之时。可逢低大胆收集主力机构重仓处于蓄势待发这些强势股。那么那些股是主力机构潜伏重仓股呢?请参照我们周四收盘所提供的选股方法进行选股。即:一、股价处于相对低位。二、基本面相对安全,三、有主力机构潜伏。四、技术状态必须长短看好。五、必须成交量活跃。六、必须是市场热点。符合这些条件,即便短线失误被套,其长线也不至于套你。提醒大盘错综复杂调整一定要控制追涨杀跌。不会选股你可关注洛阳上官近三十年经验为你点评提供主力机构重仓,处于蓄势待发即将产生暴力拉升这类牛票帮助你。提醒大家一定要利用周末休息抓紧收藏牛股,把握下周大盘震荡反弹个股机会。提醒如周一开盘意外跌破3345。请不要盲目进入防范大盘快速下探我们周四所点评的3332附近让我们把握更好更廉价机会?需要及时了解更多大盘动态信息,把握市场最佳机会?请点击关注跟踪我们直播间点评。提醒研究股市近三十年的洛阳上官是真心实意帮助大家。希望平台为我们点赞、回帖、或少少打点赏鼓励我们帮助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



回顾9月12日前后多次点评内容:诱多行情越来越艰难 谨防大盘报复性下探!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为什么说主力诱多行情越来越艰难。谨防大盘报复性下探呢?持续跟踪我们点评的粉丝都清楚。大盘这十几个交易日始终没有改变8月25日我们点评所提供的技术图形(下面有)高位整理,以及9月1号、4号所提供的技术图形(下面有)走势。那么周二今天主力再次付出沉重代价操控所有巨无霸,和多个重量级板块诱多。再次刷新了上周三3391.01上摸3391.07技术又有那些变化呢?实话实说除了大盘技术、分时技术越来越扭曲之外。并没有实质性改变我们8月25日、9月6日所点评认为的a、b、c小波浪整理下探。只不过主力这种无节奏操控改变了a、b、c的阶段性调整时间,由原来所18天演变为13天。今天大盘刷新新高再次演变为8天小a、b、c调整而已。但不会改变我们反复提醒在3288附近上方维持长达60个交易日整体调整走势。所以我们反复强调不要被主力诱多所欺骗,所以大盘今天再次印证我们中午收盘点评“警惕午后行情突变?”而冲高快速回落。那么今天主力再次诱多技术时间上的变化,给大盘阶段性走势带来了那些变化呢?技术提醒整体调整并没发生如何变化。只不过主力这种无节奏操控刷新新高,大盘的阶段性小a、b、c调整的节奏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激烈而已。

那么小a、b、c整理由原来13天演化为目前的8天左右的激烈震荡会形成什么样的走势呢?业内专业人士应该知道。调整浪不管是大浪或小浪都存在弱势调整,或强势调整提醒?而目前所发生的时间变化提醒,其a、b、c8个交易日调整是一个典型的弱势调整浪。其小a浪分3个小子浪下探同样是一个典型的弱势下探。而小a浪下探所形成的3个小浪下探目前处于1浪快速下探提醒。而后才能展开小2浪激烈反弹。所以我们强调诱多行情越来越艰难。警惕午后行情突变?需要说明的是目前盘面依然凸显主力并没有放弃继续诱多。主力一定会竭尽全力呵护3364附近技术支撑再次诱多。但这种诱多会越来越困难,越来越艰难。有效跌破3364将会引发大盘快速下探。考验3339附近支撑。来引发主力护盘拉升指数而产生激烈快速反弹。这也就是我们盘中反复强调强烈提醒抓紧收藏牛股等待大盘下探到位,抓反弹牛股暴涨机会的根本原因所在!

那周三该如何操作呢?我们掏心挖肺一再提醒抓牛股,必须首先立足于认识大盘,把握大盘机会你才能真正把握好牛股暴涨机会。这段时间主力诱多始终以昙花一现告别大盘一天行情。对于不了解大盘盲目跟风者肯定是频繁被套。所以我们一直在直播间,和收盘点评反复提醒不要上当受骗主力诱多。看不懂宁可踏空主力诱多行情也绝不追高。那我们了解了大盘将面临小a、b、c的小a1浪快速下探该如何把握机会呢?我们再次提醒大盘下探没有发出相对安全信号之前,不要盲目跟风。基于纯技术提醒大盘将可能加速下探所给带来的激烈反弹机会?我们依然建议粉丝朋友抓紧收藏自己所需要的牛股。来等待把握大盘反弹机会。来获取个股暴涨机会。不会选股咋办呢?你可关注收藏我们在摩尔金融、360、中金财经热门撰稿、热门直播所点评主力机构重仓所潜伏,即将面临爆发快速拉升这类大牛票。不懂大盘不会把握大盘你可点击关注。跟踪本博收盘点评和直播间精彩点评把握市场机会。提醒研究股市近三十年的洛阳上官是真心实意帮大家。希望如此众多粉丝为我们点赞、回帖、或少少打点赏提升人气鼓励我们帮助更多、更多中小投资者。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