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自导自演诱多目的很明确 别太死心眼!

主力自导自演持续诱多目的很明确 别太死心眼!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七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主力自导自演持续诱多目的很明确 别太死心眼!

(警告恶意抄袭本博内容者必遭严厉惩罚)

主力自导自演持续诱多目的很明确 别太死心眼!事实上这个话题我们早在前期收盘点评,以及直播间点评持续大喊大叫啰啰嗦嗦说了两年了。尤其在2017年10月之后我们更是直截了当反复提醒:主力操控指数救市可一箭双雕。即能满足国家迫切需要股市配合纠正多年严重扭曲的经济导致多年恶性通货膨胀,诱发通货紧缩所带来的各种危机来推动企业转型,央企混改,实施大规模IPO、推动资产证券化在股市高位出卖大量垃圾资产,避免国内经济硬着路化解各种危机。又可将主力持续两年暴力拉升指数巨无霸群体巨大获利筹码逢高派发。如果主力不付出以上实施自导自演重导2007年7月持续强力诱多行情?那以上各种危机就不可能化解。当然主力持续操控拉升指数巨无霸群体巨大获利盘也根本无法派发。当然所可能发生的严重恶果我们就没有必要再做更多详细解释了!

那主力自导自演操控类似2007年7月暴力拉升指数行情A股大盘会拉升到那里呢?我们可以参考一下2007年7月国家为发行中国石油等大盘股,以及主力迫切派发手里大量获利筹码从当时的7月17日的技术重要转折点3919持续暴力拉升到6124实质指数被暴力拉升了2205个点。主力就顺利派发了大量获利筹码以及配合国家发行了中国石油。而目前按照国家迫切需要股市配合出卖大量垃圾资产推动企业转型,央企混改恐主力自导自演暴力诱多幅度达不到一定高度,国家就很难付出以上实施?恐主力也不能顺利派发手里大量获利筹码?恐主力2015年7月前后,以及2015年12月前后当时维稳救市的大量套牢筹码也不可能解套?!所以国家队自导自演向上拉升也是我们2016年初反复点评国家肯定、一定救市。至少应该救市上升印证当时我们点评4200点附近位置吧?只不过经济形势的变化逼迫国家队非理性操控放弃纯技术再次回踩9个月特大箱体3240附近支撑而已。

那主力持续升温自导自演加码操控逼迫“场内外”资金进场目前大盘处于什么阶段呢?从大盘印证11月10日我们点评回踩9个月特大箱体3240附近支撑,主力蓄谋已久操控向上突破11月13日3449重要转折点看?主力操控诱多也不过上涨不足一百个点而已。对比2007年主力操控诱多暴涨2205点。主力此时此刻根本没有机会派发出逃。国家也没有机会出卖大量垃圾资产来缓解严重扭曲的经济。因此我们认为大盘距……国家迫切出卖大量垃圾资产以及主力派发大量获利筹码的距离还相差巨大。因此我们提醒大家不要害怕主力出逃。主力诱多行情不可能马上结束。再看看绝大多数中小机构,看看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几乎都处在谨慎观望状态。我们就应该大胆逆向思维把握主力操控诱多行情。

那逆向思维别死心眼怎样才能把握主力操控诱多个股行情呢?事实上我们从2016年8月之后就一直在强调大家必须转换思路,回避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弱势群体个股。大胆调仓换股收集主力重仓大盘绩优。防范主力突然诱多。回头看看我们的思路主力操控拉升指数的大盘绩优巨无霸个股股价已飞到了天价。难道你不后悔吗?而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股价不断创新低。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和中小机构都是赚了指数赔了钱高位严重套牢。那我们高位套牢咋办?我们早反复强烈提醒基于市场资金有限。主力迫切需要调仓收集趴在地板价一些大盘绩优来继续操控市场诱多。而从这两天盘面观察凸显主力已完成了部分巨无霸调仓换股。比如我们昨晚和今天中午点评文章提供的1号5、14和中午提供的1号4、5、8龙头品种凸显蠢蠢欲动迫切拉升势头非常明显。因此我们再次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粉丝千万不要死心眼。抓紧收藏收集主力调仓升幅不大即将启动拉升龙头股,来把握主力新一轮拉升机会。尤其我们提醒不会选股朋友千万不要斤斤计较因一包烟钱而失去我们提供主力调仓升幅不大即将启动这些潜力巨大好股票。提醒需要调仓朋友一定要以同等价位选择升幅不大主力重仓即将启动这些龙头股来调仓换股来调整自己心态,或加入我们提供的圈子或添加关注跟踪我们收盘和直播间点评把握我们提供大盘和个股机会。那大盘周三咋运行?提醒粉丝主力持续诱多技术已完全丧失研判价值,关注盘面关注我们直播间点评是中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