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护盘不起好作用 即要控风险也要防闪电救市!

主力护盘技术没起好作用 即要控风险也要防主力闪电救市!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七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洛阳上官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主力护盘技术没起好作用 即要控风险也要防主力闪电救市!

为什么我们点评技术提醒主力护盘技术没起好作用,即要控风险也要防主力闪电救市呢?首先我们应该明白早盘在A股整体技术非常恶劣糟糕恐惧影响,以及欧美股市再次大跌影响下A股大盘大幅低开22点主力快速反应闪电疯狂操控巨无霸群体的快速暴力拉升指数救市,暴露了国家队恐惧性护盘拉升特征。但仔细观察主力这种恐惧性的快速反应闪电拉升指数并没有起到在技术上救市作用。虽洛阳上官强烈希望国家队救市成功。但……在国家队救市及其困难情况下从纯技术角度理解市场。有时间大盘快速下探未必是坏事、有时间国家队快速拉升救市未必是好事。因为这种无节奏操控反而破坏了大盘快速探底救市效果。反而给救市带来更……大困难!今天早盘盘面凸显国家队恐惧快速反应闪电暴力拉升,事实上破坏了大盘快速下探支撑救市机会。反而在技术上继续扩展了分时下跌波浪出现更多下跌子浪来危及前期点评下探3227重要支撑风险。因此也正是这种先知先觉的担心。我们才在昨天收盘拒绝了提供个股操作机会来避免市场带来更大风险。

那么我们该如何操作呢?基于国家队早盘恐惧性快速反应闪电般救市拉升所给大盘下探3227带来更大危机和危险看?国家队十万火急救市必须要付出更………大代价才能勉强“强拉硬拽”挽救大盘脱离风险!这种技术上的强烈危机提醒市场一定要相信国家队肯定要救市。但国家队在什么时间,什么位置展开暴力救市目前都是未知数情况下。我们即要防范主力是随时实施暴力救市。也要防范恶劣技术推动大盘下跌风险。因此建议持有主力重仓操控有业绩支撑长期看好,整体技术向上,局部技术支持上升这样的好股票不要盲目杀跌。维持多看少动为好。对于目前轻仓、空仓朋友基于我们相信国家队一定会救市。我们建议在大盘回落之时,适度收集力重仓操控有业绩支撑长期看好,整体技术向上,局部技术支持上升这样的好股来防范主力闪电暴力救市、回避主力滞后救市市场震荡风险。继续重中之重关注下面重要点评内容!提醒迫切需要我们提供股票的朋友们,在大盘不安全之时我们暂不提供股票。条件成熟我们会在直播间提醒前期所点评调整到位迫切拉升好股通知大家。

回顾上周二3月13日重要点评———主力周二操控拉升指数近差2个多点未能创新高去触摸3356给市场留下了那些意想不到悬念呢?对此我们首先再……次强烈提醒2018年A股市场。将继续延续长期以来我们点评观点在3062至3500附近区间错综复杂整理(3-3-5或5-3-5)更难把握、更……难操作。究其原因?节日期间星期三,以及上周四收盘我们战略性、前瞻性连续剧模式点评说的非常清楚。现在就来说说主力操控未能创新高触摸3356点给市场留下了那些悬念?首先我们必须弄清楚大盘所处位置?才能弄清楚主力操控未能创新高触摸3356给市场留下那些悬念?那大盘处于什么位置?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上周四收盘点评,再来分析大盘未能创新高触摸3356给市场留下那些悬念?上周四点评明确指出:从目前大盘动态压力3349(更正3356)附近压力非常敏感看?大盘极大可能处于3-3-5的初级阶段3(1-2-3)浪下探模式走势。目前处于2浪反弹尾声可能性极大。因此我们点评短线操作格外谨慎。毕竟大盘目前对3349(更正3356)附近压力非常敏感。一旦主力操控救市上攻失败,导致大盘二次下探在所难免(正在印证过程中)。

那目前大盘究竟会不会二次下探?我们从主力操控未能创新高触摸3356给市场留下这些悬念?排除主力再次强拉硬拽操控指数创新高,结合大盘指数所已形成的形态需要完成其形态对称性、平衡性走势看?大盘短日伴随国家队操控维持小幅震荡下探3220(更正3227)附近,然后国家队救市卷土重来再创新高可能性极大。原因是我们春节期间周三和上周四(3月8日)提出的3-3-5初级阶段3浪下探目前处于2浪反弹过程中。而2浪小子浪反弹里面仍有更小级别的abc运行模式、而这个更小级别的abc的小c浪按照纯技术必须创新高。但主力操控失败了。失败之后的大盘毫无疑问应该沿已形成的形态来完成对称性、平衡性运行模式下探3320附近(更正3227)再次回升才能完成3-3-5的3浪2创新高反弹。才能再次二次探底完成3-3-5的初级阶段3浪下探走势。

那大盘运行如此错综复杂咋操作?实话实说2018年大盘延续我们长期以来点评观点,将印证维持3062至3500区间所形成的3-3-5或5-3-5错综复杂走势,该走势要比我们点评的更……复杂。因为这个3-3-5或5-3-5伴随国家队救市非理性操控里面有很多说不清的小浪和子浪,以及更小的微浪错综复杂很难研判。当然把握操作机会更……困难。以大盘可能处于3-3-5的初级阶段3浪2反弹今天(周二)未能创新高简单通俗的说?大盘阶段性将维持3336至3220附近(更正3227)区间反复震荡整理可能性极大。也就是说大盘循序渐进下探3220(更正3227)之后主力将卷土重来向上拉升再创新高来完成3浪2反弹可能性极大。这也就是今天(周二3月13日)主力操控大盘未能创新高在技术上所留下的悬念可能性极大走势?!

那该如何操作?我们一再提醒大盘整体、局部恶劣技术面临崩盘暴跌没有修复之前。主力救市一刻也不敢掉以轻心。大盘伴随主力维稳救市缓慢下探消化压力,化解风险,必然伴随国家队操控市场热点来维稳大盘。对此仍有短线操作机会(已印证)。但短线操作原则应坚持买跌不涨在大盘下探强支撑位置之时逢低收集主力重仓长期看好,短线活跃有爆发力上涨这种潜力股来把握机会。纯技术提醒周三大盘循序渐进下探3290附近支撑(已印证),然后伴随主力维稳护盘向上小幅反弹可能极大。操作上一定要控制追涨杀跌。不要盲目跟风。不会选股朋友请添加关注跟踪我们收盘点评为你提供大盘、个股操作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