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操控维稳太艰难 大盘连续破位短线该咋办?

主力操控维稳太艰难 大盘连续破位短线该咋办?

股市是个各抒己见,见仁见智仅供参考场合。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看空、看多均属个人观点。任何人无权干涉。帮助中小散户是本博二十七年以来长期坚持目的!这个市场太大,什么鸟人都有。看多看空有人骂。模棱两可有人骂。偶尔错判有人骂!本博严禁个别“没教养”持不同观点在这里撒野!同时也奉劝一些走马观花读者。千万不要参考我们点评。避免之后断章取义、颠倒是非、歪曲事实骚扰我们!

任何事物,都有其内在运行规律。奉劝中小散户一定要坚信技术!否则很容易被别有用心人欺骗!本博26年强悍技术研判经验,诚心帮中小散户排忧解难。至于观点是否正确?我们始终以“瞻前顾后”连续剧模式点评,让你先知先觉对市场风险和机会有准备!我们点评绝非墙头草、马后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经得起市场考验。对于抄袭本点评文章弱智、不同见解……以颠倒是非、诽谤、侮辱人格者。请把嘴闭上!本博洛阳上官原洛阳证券、五洲证券研发部工作、东海证券投资顾问(病退)



主力操控维稳太艰难 大盘连续破位短线该咋办?

主力操控维稳太艰难 大盘连续破位短线该咋办?早盘我们仔细观察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以及所有重量级板块龙头股遏制大盘早盘低开。从盘面上看虽主力遏制住了大盘大幅低开,以微微高开控制住了大盘大幅低开而且瞬间上攻大盘略有飘红。但最终大盘经不起大盘整体、局部、分时恶劣技术持续破坏恶化而产生的巨大抛压。导致大盘快速大跌分时技术连续破坏。虽主力操控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钢铁以及部分高科技股票遏制大盘下跌。但大盘回升非常艰难。那么主力操控维稳大盘太艰难。大盘技术连续破位短线该咋办?提醒粉丝持有主力重仓技术整体向上,局部技术仍不错处于上攻态势,以及这两天我们所提供一号一、二、三、五、六这几个强势牛票你别害怕。这些罕见强势牛股大盘企稳仍会展开强势拉升让你看。至于大盘技术持续恶化危及大盘安全?我们相信救市主力比市场任何人都着急一定会想办法维稳市场控制大盘快速下跌。但我们提醒没有短线经验朋友尽量多看少动。防范主力失控大盘快速下探我们近期反复提醒的3227点?但就上午盘面凸显主力强烈呵护3241看?大盘暂时维持在我们盘中点评的3241附近伴随主力护盘维持上下两难可能性极大。把握机会回避风险提醒战略性投资者不仅要关注我们每天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一定要仔细关注我们这两天所提供的大盘技术运行线路图(图片)提醒来调整战略思路回避市场风险把握市场机会!关注下面昨天收盘重要点评!

回顾昨天收盘重要点评:主力维稳救市声东击西玩猫腻 箱体中轨运行何去何从?主力救市声东击西玩猫腻 大盘箱体中轨运行何去何从?实话实说这个话题可是罕见给资深技术研究的我出了个极大难题。不仅盘面凸显主力维稳救市声东击西轮番操控巨无霸群体和券商、银行、高科技、军工、高速公路……玩猫腻最终放弃拉升指数导致大盘回落。而纯技术也的的确确凸显大盘反弹空间(3348)十分有限才导致大盘回落。那主力维稳救市声东击西玩猫腻 箱体中轨运行何去何从呢?再次强烈提醒2018年大盘围绕3062至3500区间附近反复错综复杂整理很难把握也很难研判。但我们近期点评大盘始终没有放弃大盘二次探底可能性。那周三主力维稳救市声东击西玩猫腻大盘还能继续反弹突破新高吗?单就今天大盘受阻回落被破坏是分时技术形态看。大盘继续反弹创新高非常困难!不过从整体、局部技术形态看大盘仍有反弹突破新高要求。才能完成大C2浪abc的小b浪3-3-5的3浪2反弹走势。才能再次展开3浪3大盘二次下探。但从今天大盘上攻受阻回落分时技术形态破坏程度看?大盘有可能在近期救市所形成的3336至3227区间箱体反复磨合才有可能再次反弹创新高。然后进行3-3-5的3浪3再次下探来考验灾难性的3062可能性极大?!

那这个市场如此“错综复杂”风险巨大该如何操作呢?我们再次提醒类似近期这种很难研判错综复杂行情2018年将是主基调。而且类似今天主力操控多个热点声昙花一现东击西玩猫腻稳定市场的操控市场方法仍会频繁出现。大家必须要有心理防范准备。没有登高望远战略思路持有主力重仓长期看好,整体技术向上局部技术具备暴力拉升这种好股票,频繁追涨杀跌肯定会在2018年亏损残重!同时我们再次强烈提醒大盘整体、局部恶劣技术没有改变之前。大盘每时每刻都面临着崩盘暴跌危机。但我们也再次强烈提醒救市主力每时每刻都在高度关注大盘运行。随时都可能展开不惜代价疯狂暴力救市化解市场风险操作。而A股2018年(3062至3500区间运行)尤其大盘频繁“危机四伏”面临暴跌风险对每个投资者而言都是非常严厉的心里考验。可以说2018A股大盘错综复杂“神仙”都难把握!除非你真正了解国内经济、A股整体局部技术状态、政策导向、主力操控市场目的及时调整持股结构,你才能把握市场机会化解市场风险。有关这方面我们讲的太多不再重复。

至于短线大盘咋走如何操作?提醒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的粉丝朋友们。短线大盘有可能伴随主力操控护盘在3264点附近持续纠缠不休上下两难。建议持有战略性前景看整体技术向上这种好股票控制追涨杀跌防范主力操控指数突然拉升或再次下探。需要调仓换股朋友可逢低收集我们周三中午收盘点评文章提供的一号二、三、五、六这几个绩优热门题材主力重仓整体技术向上长期看好。局部技术具备主力机构暴力操控拉升好股来把握主力操控机会控制大盘震荡风险。同时我们也始终感谢信任支持频繁给我们送花、打赏、点赞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信任支持!好人一定有好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