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又将接近恶劣技术敏感区 下周能否起死回生?

股指又将接近恶劣技术敏感区 下周能否起死回生?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股指又将接近恶劣技术敏感区。下周主力救市能否起死回生?对于这个话题我们仍不厌其烦告诉大家。基于A股整体、局部技术史无前例的糟糕始终处于暴跌威胁。基于元月29日至今媒体多次传达监管层信誓旦旦一定要挽救金融危机。基于A股市场2018年肩负重任迫切需要消化资产证券化化解银行、企业大量死账、坏账对外开放金融市场。基于A股失去救市机会将会引发一连串连锁恶性连锁反应。我们仍然坚信救市主力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继续竭尽全力维稳救市。对此我们仍然要提醒投资者2018年维稳救市是最艰难的一年。因为恶劣技术结合A股基本面2018年维稳救市大盘将是一个错综复杂很难研判走势。所以2018年也是投资者最难操作最艰难的一年!

至于大盘指数又将接近恶劣技术敏感区 下周能否伴随主力救市大盘起死回生?我们特别提醒基于国内金融市场2018年必须对外开发,A股迫切需要消化银行、企业大量私账、坏账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关注银行、企业大量私账、坏账何去何从有关政策对A股大盘近期重要影响?防范有关政策为缓解市场压力突然出台延缓企业股权抵押债券期限释放A股市场压力导致A股继续下跌?那这种可能性有多大?有待市场消息和大盘走势来观察?但我们提醒在该消息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主力随时会展开暴力救市拉升大盘。

那怎样才能防范突如其来的意外消息冲击而不错过主力救市机会?提醒选择股票一定要以前瞻性战略眼光选择部分大盘蓝筹、高科技主力重仓国家政策支持整体技术向上救市品种来回避意想不到意外风险把握主力维稳救市机会。因此我们提醒基于A股恶劣技术压力太……大。而且迫切需要消化很多不确定利空影响A股大盘阶段性走势。大家务必要重视消息影响!提醒之所以我们目前坚信主力必救市的根本原因是有关企业股权抵押债券延缓政策没出台之时。大盘一旦跌破历史多个共振压力将会失去救市反弹空间,将会导致大盘持续暴跌引发恶性连锁反应。所以在没有该消息冲击大盘之时我们仍然坚决看好主力救市。但我们提醒伴随多个历史共振动态重要点位不断快速上移救市有反弹空间。大盘跌破该历史多个共振重要点下探3062只是时间问题。

那下周该如何操作呢?我们提醒在主力没有有效展开“价升量增”救市之前。我们提醒千万不要在历史(2009、2014、2016年)多个共振动态重要支撑点位3105(更正3117附近)附近盲目杀跌。防范主力突然袭击疯狂暴力救市拉升。提醒粉丝朋友们目前大盘指数处于接近历史多个重要点位敏感区位置。A股大盘走势随时都会伴随重磅消息影响和主力救市产生两个极端走势变化?因此下周操作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一定要战略性前瞻性调整好持仓结构。因为毕竟弱势市场弱势个股始终是大家抛弃的重要目标。战略性调仓换股不仅可长效防范大盘风险且可获取主力救市机会!不会把握大盘把握个股可添加关注跟踪我们收盘点评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